自從過年前開始愈來愈多有關武漢肺炎的消息出來(我就是要叫它武漢肺炎,不然老人家聽不懂英文,年輕人可以這樣記:COVID-19 = China Output Virus in December 2019 就是2019年從中國出產的病毒,好記多了吧!),因為不知道會不會傳染給寵物,所以我們還是把家裡之前剛好有庫存的一瓶500ml的75%酒精放在家門口(我真的不知道這罐酒精哪裡來的、什麼時候買的、放了多久),所以有囤貨習慣也是不錯的吧??還好衛生紙也還有一大包(之前買了兩箱用了兩年跟智障一樣)!!扯遠了~就是把酒精放在門口鞋櫃上,一回家開門就先幫手部消毒、幫門把消毒,然後中間一定要先用洗手乳洗完手、衣服換掉,然後才會去摸貓貓。這樣也可以保護我們自己回到家就不小心鬆懈了,尤其是開始戴口罩這一陣子才發現我超愛用手摸臉摳眼睛啥的~

IMG_3128.jpg

今天不知道為啥,竟然在白天時間看到蘿蔔&霹靂兩姐妹都爬到鞋櫃上去趴著,通常晚上比較會看到,因為她們外頭的兄弟姐妹有時候會出現跟他們隔窗相望打招呼。我覺得這個畫面很難得,趕緊拍照留念。

IMG_3130.jpg

然後隔天出門show給朋友看的時候,竟然有人跟我說:「妳家有三隻貓唷??」啥?我還在一頭霧水,結果在細問才發現朋友把後頭的擺飾當成黑貓貓了~

哇哈哈哈哈哈~請容許我今天鄭重地跟大家介紹一下,後面那個是我好幾年以前從阿拉斯加帶回來裝盆栽的阿拉斯加棕熊擺設啦~不過他在後面,從手機這麼小螢幕猛一看,還真的會被誤會!!!不好意思唷~我們家現在只有兩閨女,暫時還沒有再多收容一隻的打算(中間已經被問過可不可以收容豹貓、美短、波斯、外頭的小虎浪浪~考量我們的時間與精力、以及兩閨女的情況,目前還沒有這樣的打算,真的很怕第三隻個性倔或是脾氣大,兩閨女會心理受創。)

IMG_3132.jpg

雖然姊姊蘿蔔平常很有威嚴(兇巴巴的),可是蘿蔔其實還蠻喜歡主動去黏著霹靂妹妹的~

IMG_3133.jpg

IMG_3134 2.jpg

好啦~要相親相愛唷~我們兩個老人會努力把你們搞一個有溫室的小花園讓你們曬太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