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深夜食堂

貓,是深夜貓躺

上了早班回來、下午睡死的爸爸、半夜不睡覺的一人一貓.....

爸爸在電腦前做事,蘿蔔大小姐不開心爸爸沒理她,在木地板上喵了兩聲,直接爬上書桌干擾爸爸,後來爸爸突發其想得開了FB直撥,結果就是吸引了一堆半夜不睡覺的夜貓子在看爸爸給蘿蔔按摩、爽躺。一群蛇精病,而我也是其中一個。後母我出差來澳洲兩天,只好透過爸爸開視訊讓我跟蘿蔔講話.....蘿蔔喵喵,不好意思啊~我明天就回家了唷!到家再去幫你扛原點的凍乾唷~(看樣子又是要半天的時間才要理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