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66.jpg

現在脖子已經圍了一大圈圍脖的霹靂,好久沒跟大家say Hello囉~(右邊那個是蘿蔔的屁股,看到人家在拍照硬要湊過來!)

霹靂就是一個傻大妞,原則上就是肚子不餓+我手上沒食物的情況下,叫不來!!真的較不會過來唷!!但是我們主動過去摸摸她會呼嚕嚕,真的很懷疑她到底知不知道她的名字叫霹靂???難的今天她躺在地上放空,我又試著叫她的名字,尾巴是會動一下動一下,過一會兒也會翻身,雖然叫不動,但是還是很可愛呀~(我是不是要試著拿零食來訓練叫她?手上要是拿著食物,不用叫就會衝過來哎哎叫~跟名字沒有關係@@)

IMG_3684.jpg

請叫我霹靂杯緣子

IMG_3685.jpg

霹靂:賣勾安內叫我的名~
她老母我:難道妳手不會痠嗎?

背景音樂可以搭配:周杰倫  爸·我回來了

IMG_3688.jpg

那個圍脖是不是超澎的一大圈??跟獅子王一樣了~(喔~她姐蘿蔔在後面被子上面窩得很爽)

IMG_3720.JPG

來!來跟母老虎合照一張傳給爸爸,每次我看霹靂的照片,某個角度總是覺得霹靂好像有鬥雞眼,不過杯緣子霹靂的眼睛真的又大又圓,蘿蔔姊姊的也是(先忽略那個每天流不停的眼淚造成的眼屎)。我們家都是大眼姑娘啊~(她老子眼睛小跟我們不同國的)

IMG_3700.jpg

其實不當杯緣子的時候,也是非常有氣質和氣勢的。不過人家霹靂就不是走氣質路線的(應該是媽媽的問題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