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抓到了,終於被我抓到了!!!

  

當初為了避免兩貓相處不好、或是短腿蘿蔔會被欺負,在蘿蔔到我們家之後,第二隻貓的挑選、教養,都花費我們心力。現在成果也的確很好,霹靂雖然體型很大,但是卻一直把姊姊蘿蔔奉為老大,除了玩瘋了一時腦熱忘記,不然不會去欺負蘿蔔。

但是結果太好了,好到蘿蔔這個太妹跟混世小霸王一樣,霹靂妹妹沒事躺著睡覺也會被蘿蔔揍。之前看過幾次了,沒來及錄下來,今天被我抓到了,錄下來交給警察!!!!跟她爸告狀!!!

  

蘿蔔有時候就會這樣,大概是自己太無聊或是太嗨,想要跟霹靂玩摔角,偏偏可能霹靂正想要睡覺不是很想動,然後蘿蔔就會去揍她(甚至有時候我們覺得是出於嫉妒)。其實霹靂要揍回去很輕鬆的,只是霹靂還真是小朋友,對姊姊的威嚴不敢挑戰,結果第二段影片就是姊姊發現我在錄影片,溜了,過一會又回來,霹靂這次被兇到坐起來縮在角落,依然沒有反擊。然後媽媽我坐起來的聲音,讓蘿蔔這個小太妹知道死老太婆兼虎姑婆可能要生氣了,立馬溜!還好蘿蔔還知道家裡誰是老大,跟霹靂一樣不敢挑戰我的權威~

大概是在同一個位置被兇了兩次,風水不好,所以霹靂又換到靠近門口的貓窩去睡覺,蘿蔔姊姊過一會看到風頭過了,也溫吞吞的晃回來,就是要在霹靂和我中間找一個存在感。而且還給我上演姐妹情深,明明就是逼霹靂幫她舔毛....

奉勸各位爸媽,雖然心裡可能會有偏好的愛貓,但是表現出來的行為還是要盡量公平唷,毛小孩還是會吃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