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31.jpg

貓界超級厲害的零食:日本CIAO肉泥

想必不需要我多說,很多養貓的爸媽都知道Ciao有多可怕!!那個對貓咪的致命吸引力每每都讓我以為他裡面添加的安非他命還是貓大麻,不然怎麼可以讓我知道的每一隻貓只要看到外包裝就會衝過來??爸爸出去六天才回來,要趕緊收買一下愛貓的心,做老婆的當然要義不容辭趕緊拿出新口味的Ciao肉泥「燒」系列囉!!

IMG_2532.jpg 

今天這包是藍色外包裝:啾嚕燒肉泥 - 鰹魚+干貝口味

產地:日本

規格:12g*4入/包

熱量:8kcal/12g

原料:宗田鰹魚、扇貝萃取物、蛋白水解物、寡醣、植物油、化製澱粉、增稠劑、礦物質、氨基酸、維生素E、紅麴色素、類胡蘿蔔素、綠茶萃取物

保證成分:粗蛋白質9%以上、粗脂肪1%以上、粗纖維0.1%以下、粗灰分1.6%以下、水份88%以下

PS:看完這些成分,要知道這個真的只是零食,不可以常常餵食。如果拿來當作訓練貓咪的誘食偶爾使用還行,吃多一定會對貓咪的身體造成負擔唷!

IMG_2524.jpg

真的不誇張,我整包拿起來放在被抱著的霹靂肚子上,蘿蔔看到立馬跟在她爸腳邊,兩隻貓對著一條一條的肉泥直接磨蹭起來...

 

蘿蔔最現實了,磨蹭了幾下看到我沒打算為她,一下就給我扭頭走人找她爸去了~

因為是爸爸要來討好兩隻貓,所以我在排邊拍照就好。看到了吧~之前霹靂剛來還小的時候,每次爸爸都會邊餵肉泥邊教霹靂坐下吃,現在都不用在教了!兩隻做得規規矩矩的吃肉泥,超棒的!

IMG_2527.jpg

IMG_2529.jpg

燒肉泥系列一共有三種口味如下(網路擷取資料,因為我只有買一種口味):

●鰹魚4R-104  
原料:宗田鰹、鰹魚乾提取物、水解蛋白、糖(低聚醣等)、植物油、增稠多醣類、礦物質、調味料(氨基酸)、維生素E、類胡蘿蔔素、綠茶萃取物。 
成份分析:粗蛋白質 9%以上、粗脂肪 1%以上、粗纖維 0.1%以下、粗灰分 1.6%以下、水分 88%以下、熱量約 8kcal/個。 
  
●干貝4R-105  
原料:宗田鰹、扇貝提取物、水解蛋白、糖(低聚醣等)、植物油、增稠多醣類、礦物質、調味料(氨基酸)、維生素E、類胡蘿素、綠茶萃取物。 
成分分析:粗蛋白質 9%以上、粗脂肪 1%以上、粗纖維 0.1%以下、粗灰分 1.6%以下、水分 88%以下、熱量約 8kcal/個。  
  
●蟹肉4R-107  
原料:宗田鰹、蟹肉萃取物、水解蛋白、植物油、增黏劑、增稠多醣類、調味料、維生素E、類胡蘿蔔素、綠茶萃取物。 
成份分析:粗蛋白質 9%以上、粗脂肪 1%以上、粗纖維 0.1%以下、粗灰分 1.6%以下、水分 88%以下、熱量約 8kcal/個。

4960386_R.jpg

說實在我自己也沒試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只知道打開外包裝的確有一些烤魚的味道,我個人是覺得貓咪的味覺比我們人類靈敏許多,吸引他們的應該是其中別的味道才是。還是提醒大家酌量餵食就好唷!!以免愛貓變成沒有肉泥就不吃飯的貓貓!!之前我認識一個觀念有問題的貓友,第一次養貓,一直用人的角度去思考養貓一事,一直用Ciao肉泥配藥餵食自己的貓,最後貓咪很年輕就離世了,也不知道是本來的病症如此還是吃肉泥吃成不健康的身體的。Ciao只是零食,只是零食,不要當正餐餵喲!!!

 

arrow
arrow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