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公兩個安排了五月底的假,想說可以去日本走走,沒想到排班制的我們兩個完全沒發現是端午連假,不管去哪裡,機票都是很難買、要不就是貴死人,原訂回程的機票又幾乎售罄,怕會出去太多天,讓蘿蔔在家孤單太久,所以我們兩個決定日本大阪兩天快閃,早去晚回,除了我們兩個要吃超好吃的迴轉壽司、及日本黑毛和牛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幫蘿蔔搬東西。是的~我是非法偷渡的媽媽~回來才知道我幹的好事。

為了這次出去兩天,我這位太太又幫蘿蔔買了一個日本Unicharm消臭大師的半開放式雙層貓砂盆(因為蘿蔔比較喜歡前飼主附的那個半開放式IRIS的貓砂盆),我超厲害的,在網路上找到890含運費,裡面還附上『長效抗菌消臭貓尿墊 x1 (8kg的貓可用一週) 、不飛散抗菌消臭貓砂 2 L x1 (8kg的貓可用一個月)』各一,直接就是日本原包裝進口,哇哈哈哈哈~連爸爸都要說我好棒棒。重點拉回來,所以出門前,蘿蔔有三個乾乾淨淨、豆腐砂裝滿滿的貓砂盆可以用。

然後三大碗的汪喵星球雞肉凍乾、優格乾飼料、一小碗燙雞肉混罐頭,放在開了冷氣的主臥室裡面,避免溫度熱太快變質。另外準備了三大碗乾淨的水,也就是平常蘿蔔在家裡用的那三個,包含流動水。然後就這樣勇敢的殺出去了~

我們兩個除了吃吃喝喝,有很認真幫蘿蔔找東西唷~例如:CIAO兩倍強化肉泥,換算下來約台幣57元,但是其實台灣代購一包也不過80,還不用冒險被抓,口味任選,我真是腦子有洞才去自己扛@@.... 當然還有很多玩具啦~罐頭啦~除非是台灣買不到的,不然真的不用這麼辛苦去日本扛。我買到日本工作的大陸結帳人員都問我:為什麼韓國和台灣來的遊客都很喜歡買寵物食品啊?!

這個類似布袋的東西,也是我們在店裡亂逛看到亂拿的,結果那個上面應該是有蘿蔔喜歡的味道,蘿蔔一整個像是失心瘋一樣愛到一個不行,還好有買到她愛的,不然一定恨死我們兩個了~

IMG_1356.JPG

雖然我們到家已經是凌晨一點了,但是小寶貝可等了我們快48小時了,所以拿出肉泥收買一下傷心,是一定要的啦!

IMG_1357.JPG

現在只要看倒肉泥,蘿蔔都是這樣坐著吃的唷!不會再像以前依樣狼吞虎嚥的了~

呼~還好有肉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