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這孩子,最近的行為還真是蠻出乎我們意料的,除了最近很愛嘗試各種「菜」之外,連「青蔥」這種重口味的青菜她也要嘗試~正想說霹靂這孩子是不是比較「重口味」,今天在廚房要弄晚餐時,彷彿聽到背後窸窸窣窣的聲音,回頭一看,這孩子仗著自己手長腳長竟然給我趴在桌邊撈青蔥,這要是蘿蔔就只能冒著被我河東獅吼從椅子跳上桌子才能做到,聰明的蘿蔔絕對不會在我面前幹這種蠢事,只有傻大妞霹靂才會常常被我現場抓包,譬如昨天~

反正貓吃蔥也不會怎麼樣,我就隨便霹靂了,還好她咬了一兩口就沒興趣了,只是我懷疑青蔥被當成逗貓棒了,怕晚餐沒蔥用,趕緊收起來!

不只這樣,今天還給我啃蘿蔔「頭」,我怎麼記得那個味道蠻嗆的,是因為不敢啃姊姊,所以把氣出在真的蘿蔔身上嗎?竟然還吃得津津有味耶~~連蘿蔔都忍不住被霹靂的行為吸引到,也跟著啃起來了!!!

也可能我們都不會阻止他們的好奇心,所以近來不管我們去菜市場or網購什麼農產品,他們倆孩子都很感興趣地會在第一時間湊過來聞聞咬咬(還是要注意哪些是貓不能吃的唷),倒是大家推薦的奇異果被他們嫌惡到不行!!!哈~

喜歡在廚房竄來竄去的後果,就是霹靂跑進去收納櫃玩耍,結果自己撞到頭了!!超大聲,一定要開聲音!!啊哈哈哈哈哈~~

IMG_3010.jpg

哎呀~霹靂怎麼這麼呆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