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分享新的貓咪主食罐了唷!!今天要分享的是內容物很像慕斯狀的肉泥貓咪主食罐:加拿大Holistic Blend牧野飛行無穀貓鮮罐-天狼星野牧雞。產地是加拿大唷~

IMG_0166.jpg

這一款罐頭一共有三種口味:田園蔬果原野火雞野牧雞(我用罐頭外字型顯示的顏色直接同步),當初大家一起團購時,因為一個口味一次要買一箱,我也忘了為啥沒有跟別人混,反正我就只有買一箱野牧雞,其他口味就沒有買了。這一款無穀貓鮮罐只有一個容量:5.5oz/罐(約156g),沒有小盒的,所以如果家裡只有一隻貓,又不肯吃冰過在回溫的罐頭,千萬要三思四斯伍思凱唷(對不起~我的梗有點爛=.=''),不然結果就是可能只吃了一半,剩下都餵食廚餘桶反而更浪費錢了呢~

IMG_0167.jpg

雖然我沒有三種口味都買,不過我順便上網把三種口味的資訊一起節錄下來給大家參考參考:

天狼星 野牧雞 

特點
1. 95%超高肉含量搭配蔬菜水果,無添加人工色素和香料
2. 富含優質蛋白質、低脂肪、低膽固醇
3. 維持美好體態
4. 符合AAFCO營養標準

成分
雞肉、雞湯、雞肝、甘藷、洋菜、氯化膽鹼、氯化鉀、絲蘭萃取物、菊苣根提取物(FOS)、乾海帶、南瓜、蔓越莓、菠菜、歐芹、花椰菜、紅石榴、蘋果、藍莓、肉桂、薑黃、薑、百里香、甜椒、洋甘菊、紅甜椒、牛磺酸、L-抗壞血酸-2-多磷酸鹽(維生素C來源)、新蛋白、維生素E、硫酸亞鐵、鐵蛋白、硫酸鋅、菸鹼酸、硫銨素單硝酸鹽、銅蛋白、維生素A、硫酸錳、錳蛋白、d-泛酸鈣、鹽酸吡哆醇、核黃素、生物素、維生素D3、維生素B12、碘酸鈣、葉酸。

營養分析:蛋白質>8%、粗脂肪>5%、粗纖維<1%、水分<78%、(網路上賣家PO的:鈣1.32、磷0.96、鎂0.15....但是我看了整罐罐頭,都沒看有這幾項的標示耶~)

熱量:170 kcal/罐(我在網拍賣場看到賣家PO的卻是159kcal....到底是哪裡來的資訊?)

產地:加拿大

保存年限:三年

注意事項:未開封請放陰涼處,打開後放冰箱不可超過24小時

建議每日餵食量:0.5罐/2.7~3.6公斤,食量須按照貓咪實際體重和生活型態調整

--(以下是網路擷取資料,非我自己從實體罐頭上面標示資料節錄下來唷)--

天狼星 田園蔬果 
優質新鮮蔬果,建議提供給生食寵物,補充纖維質、維他命、礦物質等。
新鮮美味蔬菜水果,無添加人工色素和香料。
保留完整優質的養分,是貓咪們難以抗拒的健康好滋味。
 
成份:
胡蘿蔔,南瓜類,甘藷,藜麥,橄欖油,絲蘭萃取物,菊苣根萃取物(FOS),乾海帶,南瓜,蔓越莓,菠菜,歐芹,花椰菜,石榴,蘋果,藍莓,肉桂,薑黃,薑,百里香, 甜椒,洋甘菊,紅甜椒,牛磺酸。
 
營養分析: 蛋白質 至少7%、粗脂肪 至少3%、粗纖維 最多3%、水分 最多78%、鈣1.32、磷0.94、鎂0.19
 
熱量:135 kcal/罐
 
天狼星 原野火雞
火雞肉富含優質蛋白質,是過敏或腸胃敏感的貓貓保健首選。
95% 超高肉含量,搭配新鮮美味蔬菜水果,無添加人工色素和香料。
保留完整優質的養分,是貓咪們難以抗拒的健康好滋味。
 
成份:
火雞肉,火雞肉湯,雞肝,甘藷,洋菜,氯化膽鹼,氯化鉀,絲蘭萃取物,菊苣根萃取物(FOS),乾海帶,南瓜,蔓越莓,菠菜,歐芹,花椰菜,紅石榴,蘋果,藍莓 ,肉桂,薑黃,薑,百里香,甜椒,洋甘菊,紅甜椒,牛磺酸,L-抗壞血酸-2-多磷酸鹽(維生素C來源),鋅蛋白,維生素E,硫酸亞鐵,鐵蛋白,硫酸鋅,菸鹼酸,硫胺素單硝酸鹽 ,銅蛋白,維生素A,硫酸錳,錳蛋白,d-泛酸鈣,鹽酸吡哆醇,核黃素,生物素,維生素D3,維生素B12,碘酸鈣,葉酸。
 
營養分析: 蛋白質 至少8%、粗脂肪 至少 5%、粗纖維 最多1%、水分 最多78%、鈣1.3、磷0.95、鎂0.11
 
熱量:159 kcal/罐 

IMG_0171.jpg

罐頭打開來,看起來是很綿密細緻的肉泥,而且沒有添加植物膠、也沒有「肉凍」透明膠質的東西存在唷!

IMG_0173.jpg

然後,其實我第一次打開的瞬間,心底當下出現的念頭是:慘了!!因為之前買過類似質地的罐頭,他們並不賞臉,蘿蔔和霹靂比較喜歡肉絲狀的罐頭...

IMG_0174.jpg

當然我也不會這樣餵他們,應該說這樣餵,他們不會吃。所以我會加點熱水調成比較稀釋的水水狀...

可能是新口味,兩位姑娘算是蠻賞臉的,並沒有給我聞一聞就轉頭離開。但是...其實僅限今天!!!!對的!我必須說實話,他們兩位真的就只有賞臉今天,之後幾次開給他們吃,除非很餓才吃幾口、或是我拌X-701肉鬆,他們會稍微吃一下,然而幾乎有4/5的份量都是倒進廚餘桶,十分讓我心痛啊~~這樣浪費食物會被天打雷劈的呀!!!有一次我拿出去餵外面的浪浪,不一會就吃光光的,連碗都舔得好像被洗過一樣.....

因此,我把剩下的罐頭通通便宜賣給同事,我原價一罐買85左右,然後50塊賠售,少賠就是賺了!

IMG_0176.jpg

IMG_0178.jpg

如果有興趣想要試試看的朋友,可以到店裡買一罐試試就好,156g的容量賣85-95,在無穀主食罐裡面算是差不多,除非確定自己家裡的寶貝..很..愛..吃,倒是可以考慮網拍購買(有賣到74元左右,可是要加運費唷)。

這次買的野牧雞口味,仔細檢視內容,其實很多食材例如:甘藷、洋甘菊、甜椒之類,我倒是有點沒什麼頭緒,應該說頭上出現黑人問號,還好大致上看起來對照過敏原檢測表,並沒有明顯讓蘿蔔或是霹靂會過敏的,所以建議飼主可以在選購主食罐之前先上網搜尋「成分內容」,確定不會是自家愛貓過敏的成分在購買唷~~~

今天的分享,我只能對廠商說I'm Sorry...也許這個產品很好,但是我們家寶貝不愛。(話說上次我在多倫多買的加拿大產品也不受蘿蔔和霹靂的歡心,大概他們不喜歡加拿大口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