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95 2.JPG

雖然上班很忙、陪貓玩很忙,但是今天聽到貓友分享的事情,我忍不住要抽一點時間上來「勸導」與「警示」一下。

螢幕快照 2018-09-19 下午3.01.02.png

自己看看這照片吧,這是一隻黑色小挪威森林貓,貓舍主人回覆的對話也在上面。

根據多數貓友表示,很多人的貓在購買之前、還在挑選階段時,貓舍主人都有表示貓有發霉的狀況,當初對我說的是『因為貓咪天氣熱愛玩水,所以發霉了』,我也沒想太多(被霹靂迷倒鬼遮眼),接貓的時候則是已經沒有發霉的症狀以及結紮完才帶回。大家自己想一想,如果你去寵物店看貓,這樣的發霉小貓,誰可以接受?誰會買單?如果同一個貓舍的小貓不斷有小貓會發霉,是環境的問題?還是小貓體質的問題?

後面是貓舍主人傳給我小貓到新飼主家後,發霉狀況改善的狀況,大概也是其他貓友接貓回家的樣子...貓舍主人說的沒錯,她沒有隱瞞,是買家自己的選擇。因為沒有隱瞞,所以沒有疏漏?沒有問題?現在貓舍真的合法嗎?有符合新的特寵規定嗎?環境有符合國際貓協的要求嗎?大家自己去思考一下!基因檢測沒有做、貓協登錄看人做、 合約也沒有每位買家都有給.....好吧!愛到卡慘死!

IMG_5753.JPG

這個呢,是某位貓友去幫忙打掃貓舍時,拍下來的照片。我中間購貓過程很直來直往,確定就付訂,也沒有跟賣家深入交往變成朋友,沒有被取得信任,所以從到尾都沒有進去過貓舍。看貓、帶貓,都是在外頭。只是我後來看到這個照片,差點沒昏倒,這是收容所?還是貓舍?抑或是後院繁殖?

IMG_4428.JPG

IMG_4427.JPG

這個時候的霹靂,尾巴還有一節是發霉的沒有毛,每一次去看貓的時候(不同的貓),貓咪都是先洗過澡才出門,香味非常重,許多事情真的是之後跟其他貓有互通有無之後,才慢慢察覺有些我很不能接受的事情。就我所知,目前除了我拿著合約書逼著拿到拿血統證明(大概還跟我這個曾經自以爲很有義氣地借錢助紂為虐的混蛋行為有關,對!我就是他娘的王八蛋一個!),上面合照的貓貓主人似乎還沒拿到。比我早很多時候買貓的飼主,也有好幾位到現在仍還在追討貓協登錄證,既然是改電子檔案了,應該很快吧!今天貓友的分享的狀況是有得直接訊息不讀不回、有的被掛電話、有的電話接起來只說正處理(處理一年了還沒搞定,看到我比較晚買貓的都拿到了,心裏超不是滋味的)。

要買貓,都是個人意志,任何人都無權過問,更沒資格說三道四。但是..購買前,拜託務必睜大眼睛。更不要因為看到霹靂的美好,就跟風購買,尤其是我今天知道有人是因為霹靂而跟同一家貓舍購買,不久就要去接貓回來。我真他媽的覺的心裡罪惡感很重,大概死後要下18層地獄了~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提到貓舍的名字,或許有人是碰巧找到同一家,有人是看到照片發現端倪,然後就以為這一家貓舍是OK的!!!我沒有跟任何人掛保證,拜託大家如果是看到這邊而想要飼養挪威森林貓,拜託多思考多比較多觀望一陣子!!真是忍不住了,大家自己看看上面的照片,貓舍的名字是四個字,在新北市,現在大概被一堆貓友追著跑、做不下去了,關閉FB家族。講得很好聽,說自己繁殖貓根本沒賺錢,經營得很辛苦要結束挪威森林貓的繁殖(所以今年的大概都是最後收攤前的小貓了)休息一陣子。但是看在我這個人心險惡的傢伙眼裡,其實是因為繁殖環境根本不符合特寵法規,加上貓咪身體健康有問題,再不收攤會有一堆爛尾無法解決。至於是否真的結束品種貓的繁殖呢?怎麼可能!!之前跟我借了十萬就是去帶緬因貓進來,現在已經在FB上面看到她新的緬因貓舍了,更新資訊地非常勤勞呢,小緬因貓也生了正在販售中,貓舍名字兩個字,大家一起猜一猜。先說好,貓舍主人不是壞人,她沒殺人放火,而只是一個不願意面對問題並誠意解決的人。我被質問『關你什麼事』,就跟我捐款贊助緝兇獎金一樣,關我屁事,我就是看不過去一隻一隻可能不是很健康,要在環境堪慮的地方生活的小貓被繁殖出來啦!

還是一句話,我不想因為霹靂,讓更多喜歡這個特殊品種的貓友恨我,請大家睜大眼睛看清楚,該簽的合約一定要簽,全台灣、全世界不是只有這一家貓舍。如果你們有人已經下訂金、準備要接貓貓回家,請不要後悔的好好愛護他們,能被你們接走的貓,遠比留在貓舍走不掉的貓幸福多了!!!再來,務必好好注意貓咪的身體健康及遺傳疾病,該存的醫藥費一定要存,不要因為生病就棄養。例如:皮膚健康、因為環境不潔造成潛在肺部的感染(有貓友的貓一直有類似感冒症狀,後來仔細檢查才發現是肺部黴菌感染,飼主自己也皮膚感染)、癲癇、腹膜炎(目前貓舍有三隻貓疑似因為這個症狀死亡,此病毒會一直潛伏,直到宿主免疫力下降才會發作)、霹靂疑似氣喘、心臟病.....

醜話說在前頭,要是貓舍主人看到、或是執迷不悟的貓友要護航想要來告我,歡迎!!!!老娘捧著現金、準備好律師、邀請記者、動保協會相關人師等著,妳想紅,我就讓妳變成某天全台灣最紅的貓舍主人。妳的初衷早就被現實給抹滅了!

媽的好天氣應該配好心情,結果被氣到我的火比外面的問溫度還要燒人!還好霹靂死屁孩過得很爽,不然我真的要自責到死,然後貓舍主人繼續ㄅㄨˊㄊㄨㄥˋㄅㄨˋㄧㄤ擺爛賣貓賺錢!

IMG_3023.jpg

霹靂表示:不要吵我,人家想睡覺、想吃肉肉、想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