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愈來愈大,也變得愈來愈黏人了,常常在家裡時,人走到哪裡,霹靂就會跟到哪裡(除非她在睡覺)。不僅如此,開冰箱時就會在旁邊哼哼叫,無聊時會來腳邊哼哼叫,看到蟲子也要哼哼叫,外面的新朋友來窗邊找她更是哼哼叫。跟以前剛來家裡時的超安靜完全不一樣,或許就是跟蘿蔔一樣吧,熟悉了,習慣了,知道可以放肆撒野也沒有關係~就在我在書房忙碌的時候,蘿蔔姊姊也跟進來躺在書桌上(習慣),霹靂則不太習慣待在桌上,不曉得是姊姊的威嚴(就跟霹靂不太上床睡覺一樣),還是霹靂更愛紙箱或木地板?

IMG_5940.jpg

我在書桌前處理雜事,霹靂就進來在我腳邊哼哼叫,我摸摸她的頭,本想抱她上桌,但是霹靂似乎不是很想上來,於是我就坐到木地板抱起她開始摸摸她的肚子,輕輕的抓抓大腿,然後再摸摸頭、搔搔癢,似乎讓霹靂覺得很舒服,一直呼嚕嚕的,眼睛的瞬膜也跑出來跟我say hello,一整個就是快要睡著的模樣。後來放她在地板上睡,沒一會就跳上那一箱一箱裝滿漫畫書的紙箱上,看樣子還是最愛紙箱....

IMG_5941.jpg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累,還是太無聊了(今天把一隻超耐用逗貓棒弄斷了,剛剛試著要去偷開儲藏室的門)?一整個開始睡眼惺忪的樣子,剛好紙箱夠長,霹靂手長腳長的躺在上面剛剛好~

雖然我還在忙著弄電腦,但是撥一分鐘伸手摸摸霹靂也不是什麼難事,說實在的,蘿蔔姊姊的確分掉相對比較多的關注,而且每次我們在書房辦公的時候,蘿蔔姊姊都大剌剌地躺在書桌上任何她想躺的地方,我們伸手就能撫摸到,妹妹霹靂反倒是躺在書房地板上看著我們或睡覺,被摸摸安慰的機會就少了許多~所以現在我也會試著提醒自己,忙一個段落就去看看霹靂在幹嘛,只要看到就要摸摸她的頭,讓霹靂感受到我們也是一樣重視她~

IMG_5943.jpg

摸摸完,我乾脆坐下來木地板上面幫霹靂拍拍照好了~被我摸一摸,霹靂也開始享受,也不時換換姿勢~

IMG_5945.jpg

IMG_5946.JPG

IMG_5947.JPG

IMG_5948.jpg

對了,霹靂躺著的紙箱,以及後面整座山的紙箱,通通裝滿漫畫,現在暫時變成霹靂的遊樂園。等月底樓下空間完全整理乾淨後,這堆漫畫書就會移師,不知道到時候霹靂會不會很失落?!不過現在的霹靂倒是被我摸得很爽,還會很想咬我的手(貓咪太嗨的時候會忍不住想咬人),但是都只是含著而已。

霹靂靂~在等我一下下唷~忙完就去拿新的逗貓棒出來陪妳玩唷~(還好我有先多囤幾隻備用,嘿嘿嘿嘿~真心覺得我很棒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