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蘿蔔不知道怎麼突然興致這麼高昂,竟然在我面前表演特技,腿短也是可以飛簷走壁、哼哼哈希....

先是不知道在想什麼地爬上沙發背上,明明那邊就很窄,蘿蔔走起來就跟空中飛人走鋼索一樣,偏偏還走得很開心,只是要鬥退嚕有點困難,還好還有辦法在轉角處迴轉。大概是想要學那些超模一樣練習走一字線吧~

本來表演完畢後,跳下沙發的蘿蔔立刻在客廳飛奔,沒五分鐘又跳上我們放在百葉窗那邊看風景的高腳椅,我以為蘿蔔只是在看風景,沒想到一轉頭又開始給我表演障礙賽的跳水池,她以為是在當兵唷?大概是今晚精力太旺盛了,啊一早三點起床後就忙到十點還沒睡的我已經快往生了,所幸他們還有辦法自得其樂,臨睡前我只想到應該要在牆壁上裝跳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