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啊~可能很多人很想揍我,明明疫情期間應該常常可以待在家寫Blog,可是這個不識相飼主竟然反而很少更新?!真的很欠揍對吧!!

我被揍沒關係,因為我懂!!!就像我此時此刻很想揍痞客邦的心理一樣。改版的痞客邦真的是愈來愈四不像、愈來愈不人性化。我只是想要有一個單純的地方放個照片紀錄蘿蔔和霹靂的生活點點滴,順便分享他們用過的、吃過的、玩過的生活資訊,除了可以讓前飼主想念時上來看一看,還可以達到取之於網路、回饋於網路的效果。結果,我不懂為什麼發表一篇文章變得愈來愈麻煩??!我好懷念無名小站的年代啊~

我承認,其實很多時候要寫一篇新罐罐的文章,會需要花上好幾天搜集照片、搜集資訊、整理成表格,然後才能上來發文,真的有時候自己就懶惰了。加上常常要把照片轉到筆電上,iPhone又很雞歪,常常會搞出一個不是jpg的照片格式,然後痞客邦的相簿不吃,靠~我又要一張照片一張照片慢慢處理,整個被搞到火大就不想弄。然後現在還要被強迫更改版型,進到霹靂蘿蔔的部落格還找不到「發表文章」的選項,更他娘的是終於在進到個人帳號後、終於找到「發表文章」的選項後、終於寫完一篇後,竟然在部落格找不到,啊是文章被吃掉了???幹!原來是只出現在我個人的帳號下,而不是出現在部落格裡面。這背後編程的人到底在想什麼???真是神他媽的邏輯!!!!是要用這種方式來篩選寫文章的人嗎?不會寫程式語言的滾,不懂3C的老人滾,是嗎?好啊~我滾~我滾遠遠的可以了吧!!!

好不容易才找人問到怎麼回到舊Blog發文的方式,大家也在罵,痞客邦想要學FB、又想要保留Blog的功能、然後加了一堆功能弄得大家眼花撩亂,手機功能又少得靠杯,我人在國外想要用手機即時回覆網友的問題都無法,對!就是無法用手機回留言。痞客邦把搞得自己四不像,完全看不懂定位在哪裡!!!當初花錢買相簿容量、每個月上傳照片流量,也是懂得經營網站也是要賺錢,使用者付費我也懂,但是身為消費者的我也是有選擇的權利,想要制約我沒門,我又不是靠經營部落格吃飯,IG或臉書都可以讓我PO文章和照片,何必在這裡被痞客邦整?!

再者,很多時候我只是看到蘿蔔和霹靂可愛or白目的行為,隨手拍下來想要分享,還真的沒什麼話想要說,總不能每次發文都是:「蘿蔔又翻肚肚了」、「霹靂又飛來飛去了」、「兩個渾帳又不吃飯了」...這類生活瑣事一直重複PO,Blog質感就很不好了啦....人家「短短貓的指甲店」用FB也經營的好好的,痞客邦要是再這樣做死,其他人跑不跑我不知道,反正我是不想奉陪了!!

所以,我火大了,乾脆弄一個FB的粉絲頁面好了,隨拍隨傳,不想寫字都行,名字很簡單,就是『霹靂蘿蔔』,FB搜尋一下就有了,也不會有人這麼天才會撞名,哈哈哈哈哈~弄完之後頓時覺得整個人都神清氣爽、輕鬆愜意、身輕如燕、神采飛揚了起來了呢!!! FB:facebook.com/霹靂蘿蔔-101850635311313  或是直接在搜尋處key上「霹靂蘿蔔」即可。

以後沒事想要看看蘿蔔和霹靂在幹嘛、不想來痞客邦受氣,歡迎滑FB時順便看一下,我也可以省去沒有很久沒發文的心理壓力!至於看醫生、生活用品、飲食等等需要詳細分享資訊的,如果我心情好,還是會回到痞客邦分享的,只是速度會非常慢,請大家見諒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