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之前對痞客邦愈用愈不順手的情況下,我也跟著愈來愈懶得使用痞客邦,但是呢~我們答應人家前飼主要三不五時更新蘿蔔的生活狀態,所以我採用了一個最懶惰的方式,就是直接在FB幫蘿蔔和霹靂開了一個FB帳號,這樣我老公和我隨時都可以上傳拍到的有趣畫面或是影片,重點是:不一定要寫些什麼(不然我都要認真寫試吃試用文才敢分享一篇文章,好有壓力啊~~~~尤其有些東西需要一段時間使用才適合寫文章跟大家分享啊~而且蘿蔔根本常常就只有前兩三天吃得很開心,後面買了一整箱的,給我直接愛吃不吃,只有爵士貓吧深得她心),不寫字都沒關係!!!!

如果只是單純想要看看貓,歡迎直接在FB搜尋「霹靂蘿蔔」,看到他們的照片一定不會認錯,是說應該也沒有人會取一樣的名字啦~哈哈哈哈哈~

最新體重報告:(上週去洗澡時秤的重量,讓美容師好羨慕的重量)

蘿蔔:4.125kgs

霹靂:6.2kgs

就這樣,報告完畢!!!

祝大家疫情期間都身心健康,貓貓也健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