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身為後母的我幾乎這在醫院跑來跑去,回去陪蘿蔔的時間比較少,每次一回到家,蘿蔔就跟狗狗一樣跟前跟後,要是沒有馬上陪著她玩耍、或是把注意力放在蘿蔔身上,她就會喵喵叫了~

跟之前剛來新家第一週安靜的模樣,完全天差地別,根本就是很話癆啊~

等我坐在書桌上處理公事的時候,人家大小姐不是在書桌旁的紙箱區睡覺、打瞌睡,就是來幫忙,直接幫我測試MAC的耐用度:把MAC鍵盤當腳底按摩走道、把螢幕當刮臉版。

超級無拘束、好自在的啊~

IMG_8174.JPG

昨天晚上在醫院過夜時,爸爸傳照片給我看,這位小妞的睡姿還真是.....叫人不敢恭維!

以前家裡的兩隻老貓,大概都只有在夏天時,才有可能翻肚子睡覺,可是蘿蔔翻肚子就跟家常便飯一樣,說翻就翻,吃飽翻、開心翻、想睡覺翻....

要是我在廚房幫她弄濕食,更是直接躺在地上給我喵喵叫,現在是冬天很冷的說!難道她的毛衣這麼厚唷?

當時手上在忙著弄吃的,只好用我的臭腳丫給她搓肚肚,蘿蔔竟然也不嫌棄,還給我咬腳丫,還好沒昏倒!!!真是個味覺遲鈍的笨小孩~

IMG_8202.JPG

現在沙發區的這個位置,已經是蘿蔔選定的指定床位惹

她爸看不下去,特地拍照給我看(絕對是炫耀無誤),蘿蔔現在完全就是一個「全家就是妳家」的概念....

嗚嗚嗚~媽媽看到好想回家抱小孩唷~

IMG_8203.JPG

乾媽自從之前的毛寶貝離開之後,把周邊的東西都送走、丟掉,後來蘿蔔來了,乾爹乾媽常常來看她,現在也再次領養了一隻來自侯桐的花花,也是一隻兩歲的成年貓唷~似乎比蘿蔔還要黏人呢!

根據義工表示,花花以前在猴桐常被其他的喵咪欺負,造成花花不太親貓,原則上是以單貓飼養環境為主。然而以後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們也還是會讓他們見見面,希望以後花花和蘿蔔有機會可以當朋友唷~也讓花花別對其他貓咪失望~蘿蔔也別這麼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