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根據研究報告,貓咪可能只有三兩歲小孩的智商,比狗狗低,但是我每天看我們兩隻屁孩,我怎麼覺得她們很聰明呢?

光是開拉滑門這件事,我就有點頭痛,那門擋擋著,還會給我播開。

最近還給我來一招更厲害的:試圖偷開飼料蓋!!還好還沒成功!!

這幾天霹靂和蘿蔔兩個有點挑嘴,愛吃不吃的就算了,還浪費食物。所以我決定早餐餵完隔兩個小時後,就把乾飼料的碗用蓋子蓋起來(那個蓋子不是防蟻碗贈送的,是剛好家裡有別的陶瓷碗上蓋跟好合用,就被我拿來當蓋子),避免他們時不時的跑去吃幾口,然後晚餐時間又不乖乖吃。兩隻貓吃不完一包生肉泥,真想捶死她們~

結果竟然給我來這一招,先是霹靂開始的(我發現霹靂會先作怪,然後姊姊看著有樣學樣。沒想到在我們家是妹妹帶壞姊姊~),她試圖咬開蓋子,還好沒有成功。不一會兒就放棄了,大概也是沒有非常餓,不然應該會努力很久,跟那個開滑門的技巧一樣。完全被強烈好奇心驅使的魔法技能,實木滑門超級重,又沒有大縫隙,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原本以為只有霹靂會去撥蓋子,沒想到傍晚時候,換蘿蔔去給我開上蓋,發現我在看她的時候,好像還給我裝死,故意表現出在玩耍還是找東西的模樣。蘿蔔倒是堅持比較久,大概是真餓了,但是還好也沒有成功,不然以後我還要多一道手續,把乾飼料倒回去空罐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