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拿來送人的貓草抱枕,被蘿蔔姊姊攔下來變成自己的了~

幾個月前,因為有人故意拿強酸之類的液體對流浪貓隨意潑灑,為了緝兇而舉辦了一個緝兇獎金徵求的活動,而捐款的民眾則會獲得一箱驚喜箱,裡面有各大廠商贊助的寵物食品用品等。我捐了兩個,其中一項禮物就是這個貓草抱枕。說實在的,這個貓草抱枕,我是不會特別去購買的,因為我是一個「看外表」的俗氣傢伙,更何況蘿蔔和霹靂的貓草玩具已經有好幾個了。於是在贈品收到好幾個月後的今天,在整理他們食品用品的儲藏室之後,乾脆拿出來放在桌上,準備拍照送人。(因為他們的貓草玩具雖然時間久了就會沒什麼吸引力,但是只要繼續噴上木天蓼或是貓草噴霧,還是會讓他們超瘋狂一陣子的,根本不用丟,也就不用開新的玩具啦~)

可是...本來在睡覺的蘿蔔,不知道怎麼竟然醒了,然後立刻像是在找東西一樣一直東聞西聞地找到這個貓草抱枕旁邊,於是就在我不注意的時候,蘿蔔就把這個新的貓草抱枕給咬破了。大概是他們嗅覺真的太好了,既使商品密封地好好的,偏偏他們就是可以聞得到。咬破了~當然就不能送人啦~所以蘿蔔就這樣兇狠的得到了一個新玩具了!!!

當然啦~得利的不止蘿蔔,霹靂妹妹也一起聞香,趁著姊姊不知道在看啥的不注意空擋,上演霹靂無影腳,我踢我踢我踢踢踢~結果她老子看完了竟說:『霹靂人高馬大的,應該要幫她找加長版的貓草抱枕』~痾~我懂了!

IMG_7735 2.JPG

IMG_7736 2.JPG

IMG_7737 2.JPG

IMG_7739 2.JPG

IMG_7741 2.JPG

IMG_7742 2.JPG

由於動作太快,只能看到無影飛踢畫面~

IMG_7743 2.JPG

抱緊邊咬邊單腳踢

IMG_7744 2.JPG

繼續抱緊兩腳一起踢

IMG_7745 2.JPG

IMG_7746 2.JPG

姊姊蘿蔔今天算是很乖,難得可以等在後面好幾分鐘讓霹靂慢慢玩一陣子...後來忍不住了,乾脆兩個一起玩~

我們真是好幸褔,不少人家裡貓貓不合的事情,我們不用頭痛擔心,一起疼、一起可愛、一起賣乖、一起欠揍~哈哈哈哈~

姊妹兩個因為這個新玩具,從書房一路完到客廳,霹靂比較斯文像小孩子的玩法,蘿蔔姊姊根本就是超暴力美學大爆發,甚至連踢足球的天份都顯現出來了~撕咬拉扯拋接,再來個老娘踢飛~咻~

我拋貓草抱枕進去紙箱更是讓他們瘋狂,蘿蔔姊姊腿短也沒在怕的,照樣瘋狂撈撈撈。可是腿太短,常常撈不到,我這個老太婆在旁邊邊拍邊嘲笑,我的媽呀~家裡有個小叮噹,害我笑到美叮美噹~

IMG_7756 3.JPG

 

IMG_7761 2.jpg

最後的結果,當然就是玩到累翻了過去~

IMG_7764.jpg

就跟養小孩子一樣,也許很多貓爸媽白天都要去上班賺錢養家,沒能有很多時間陪伴著,但是回到家抽空陪他們玩一下,或是丟個可以讓他們自嗨很久的玩具也行,玩累了,毛小孩不僅可以釋放壓力和精力,更會睡得好不開運動會唷~

這個貓草抱枕記得不貴,雖然我不是買的,但是有看過不少。還沒有這類玩具的貓爸媽真心建議可以入手,要是時間久了味道變淡、或是貓咪覺得不新奇了,可以先拿一個夾鏈袋裝起來,裡面噴上或是撒入貓草,過幾天再拿出來,保證他們繼續瘋狂,加上這類玩具都很耐用耐操,著實是一個省錢的好玩具,比逗貓棒的壽命還要久唷!

蘿蔔:多買幾個沒關係!我超級喜新厭舊!反正老太婆買得起!

霹靂:這個好好玩唷~好好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