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好一陣子沒有上來分享新用品的開箱與試用了!不分享則已,一分享驚人!!搞不好我是台灣第一個分享這款日本嬌聯2018年又高又寬新款消臭抗菌雙層貓砂盆的人哩,哇哈哈哈哈哈(仰天長笑ing)....

IMG_7379.JPG

今天的主角就是它:2018年全新發表的「日本嬌聯unicharm半罩消臭抗菌雙層貓砂盆-超及寬大版」(我自己亂編的)

如果想要在網路上搜尋相關資料、或是上日本Amazon搜尋,請輸入後面這一段關鍵字(因為我不會日文,所以..我也忘了我怎麼找到這個日文關鍵字的,反正大家就不用花太多時間了,請享用!):デオトイレ 快適ワイド 本体セット,就會立刻跑出一堆日文的分享介紹文、圖片。

為什麼只有日文?因為台灣根本沒進,好像也沒有人買來分享(可能有買但是沒有在寫Blog、要不就是家裡的貓體型沒有像霹靂一樣巨大到需要這樣大的貓砂盆),除了我這個失心瘋的媽媽一直心心念念著,才在這個月去大阪賞楓時,請我的神隊友「霹靂爸」陪我一起扛回來,超開心~~旋轉~~跳躍~~撒花~~

IMG_9194.JPG

今年六月我自己搞了一個累得要死不活、再也不敢的當天來回大阪行時,在DAIKI這間賣場看到這一款日本嬌聯unicharm消臭大師的新款超寬大消臭抗菌雙層貓砂盆,立刻被吸引過去,方正寬大加上恨天高的圍牆,實在是太適合霹靂這位「智零姊姊」身材的傢伙使用了。寬敞的空間,不僅可以讓霹靂在裡面旋轉、噴尿,更不用擔心不小心尿在貓砂盆外面了(因為霹靂比較喜歡頭朝內、屁股朝外的方式,要是貓砂盆不夠長,霹靂就會尿在外頭了)。然而一個人衝大阪的我,根本不可能一個人拉著行李又扛著這個貓砂盆跑來跑去,當然也就只能放棄了。

IMG_9193.JPG

除此之外,任哪一位貓奴看到那個價錢:日幣3980,台幣不到1200,都不可能不心動的啦!要是真的有代理商引進台灣販售,我想大概是直接把日幣改成台幣賣吧?日本花王Kao那一款就是這樣啊,日幣2980到了台灣就變台幣2980了~只能說體積大再加上運費、報關稅、業者要賺的利潤,所以....要是有出國就自己去扛吧!!反正日本線的行李是「計重制」,不管件數的,只要總重量沒有超過就好,要是怕太重拿到手脫臼,把裡面附贈的貓砂拿起來別帶回來就好了,光是帶貓砂盆回來就夠本了!!再不然就乖乖付代購費不要嫌貴,因為整箱連同裡面的贈品完全不拆封又不能讓外箱醜醜的,是非常困難的事好嗎!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更何況這一箱整個將近八公斤耶!

S__28057649.jpg

好人做到底,朋友的神助攻幫我查到了,台灣就有得賣。純旅遊不想花時間逛街買東西,不想扛得滿頭大汗從貴婦變家政婦,歡迎用新台幣把它下架,刺激台灣的消費力道的重責大任就交給你們了!多一倍也還好啦!(其實我們把那兩包沸石砂賣掉,貓砂盆大概不到台幣八百塊了!!!)

IMG_7292.JPG

一開始我們到了賣場時,看到架上空空只剩售價牌子,差點以為賣完沒貨了,但是我拿出大媽的衝勁,把標牌整個拿去櫃檯比手畫腳,還好店員有懂我在找什麼,最後用推車推了兩箱出來,頓時漾開笑臉,立刻搬一箱到我的推車上,嘿嘿~真是老天有保佑啊~(其實後來回程還有十公斤的額度沒有用掉,原則上可以多帶一箱回來,可是體積真的太大不好拿,我也就懶得扛回來。)

IMG_4513.JPG

看看,還好日本賣場都很專業,會這樣幫客人處理一下,以便顧客拿取搬運,於是我們就把它尬在四輪行李箱上嚕著走,輕鬆多了,還可以空出一隻手滑手機!跟Remowak Sport放在一起一對比,是不是超級大?!裡面完全沒有防撞的保麗龍等防撞材,可想而知貓砂盆本体的體積有多大了吧~

IMG_7368.JPG

長榮航空好貼心唷,幫我們貼了好可愛的易碎貼紙,不過還是在Check in櫃檯被要求簽一份「托運過程有毀損的話,不予理賠」的聲明,不然會不給予托運的唷!因畢竟這樣的商品本來就比較怕碰撞,加上整個運送過程不可能完全不會被摔到(大家可以去網路搜尋一下行李滾帶是怎麼輸送行李的),至少從行李滾帶輸送過程就有可能會撞來撞去的,這個貼紙只是提醒「搬運人員小心輕放」,機器可是不懂這些的喔!!所以我等於也是在賭霹靂和蘿蔔的超大新貓砂盆可以無損的跟我們回家!!

IMG_7356.JPG

我們家蘿蔔姊姊在還沒開箱的這兩天,天天都跳上去宣示主權,剛好當我的比例尺,霹靂在後面好像也是一直在等我開箱~

IMG_7359.JPG

結果今天晚上準備要開箱時,被蘿蔔姊姊用斜眼瞪了,可能是我讓她大小姐等太久了!!!混蛋啊~這是我買的~辛辛苦苦扛回了的耶~死屁孩!!!沒大沒小!!

IMG_7371.JPG

開箱~霹靂來親自見證~有沒有很大~超級大~~幾乎是一般貓砂盆的兩倍大了!!

未命名-7.png

這個是我在網路上抓下來的資料,尺寸是:70cm*47cm*35cm

IMG_7372.JPG

整個內含物就是雙層貓砂盆一組(外牆、貓砂過濾層、底層、抽屜)、貓砂鏟、尿布墊一包、一月間消臭抗菌沸石砂2L兩包(最重就是這兩包,真心建議如果行李重量有限制,直接放棄這兩包,不然超重費不會比較便宜,以長榮航空為例,台灣-日本航線計重制超重費每公斤是USD$15塊,老娘幾年前就傻傻被收過,日本地勤大概是新手,我們也沒注意到每個人還有手提七公斤的額度,結果兩手空空去登機,卻被收了14公斤的超重費,都是鑄鐵鍋害的。後來上了飛機才想到我們不是還有手提各七公斤嗎?為什麼不自己拿、要給他全部Check in、然後付了六七千塊的超重費????幹!!跟智障一樣!!不~跟盤子一樣!!!!這件事情我到現在還耿耿於懷!!真心提醒各位貓奴不要因小失大唷~重死人的貓砂不要帶回來,除非你行李額度沒用完。不然台灣網拍一包兩百多就有了,為什麼要多付一公斤四百多?)

IMG_7375.JPG

我在開箱,這兩個傢伙再給我巡菜園~

IMG_7379.JPG

看起來是不是質感很好呢?!喔,對了~如果有看過另一篇我分享的貓砂盆比較,就會知道日本嬌聯unicharm消臭大師的貓砂盆的塑材比較薄、貓砂鏟比較有稜有角,日本花王Kao的比較厚實、貓砂鏟圓潤更好用。這款新的超大超正(是很方正啊~)貓砂盆也是一如既往地比較輕薄,貓砂鏟完全沒有打算改進(可能怕被告抄襲吧)。

有興趣者可以參閱:http://woodsdark1001.pixnet.net/blog/post/184255122-雙層貓砂盆:iris-na-400n、日本kao花王、日本uni

IMG_7380.JPG

在把荷蘭Peewee必威加大全罩貓砂盆拿出來對照一下(因為他們不喜歡有門,我也爛得翻上蓋,所以把上蓋拿掉了),日本嬌聯unicharm消臭大師這款超大超正雙層貓砂盆真的大。

IMG_7381.JPG

霹靂晃過來的時候,在貓砂盆旁邊是不是變得嬌小許多?!不然以前都好像大人穿童鞋,現在升級豪華浴廁,立刻從大女孩變小女孩了~(再給我從四面八方亂跳啊,每次上完廁所都給我從各個方向奔跳出來,害我要在那邊掃木屑砂,還好是一顆一顆的,不然整個家裡都是沙漠了)

IMG_7382.JPG

從另一個角度看,已經很大的Peewee加大貓砂盆,頓時小了一號。那....消臭大師這一款新貓砂盆不就要用Huge來形容了?!

2P 2B.jpg

這款新的貓砂盆幾乎是市面上一般大小貓砂盆的兩倍(非加大款式)了耶~非常適合家有巨貓和胖貓。

IMG_7383.JPG

從側邊看一下,那個圍牆有沒有超級高??隱密性超好吧?!這樣貓咪上廁所就不容易受驚嚇,更不可能給我從側邊跳出來帶一堆貓砂。媽媽真心覺得掃地很累。

IMG_7384.JPG

蘿蔔當超模走過去,果然是矮子~

IMG_7385.JPG

霹靂當超模走過去,高牆還是可以遮得住~

IMG_7389.JPG

放進去衛浴間的洗手台下方,那個配色簡直就是perfect,超搭!

IMG_7390.JPG

Peewee還會突一點點出來,兩個位置對調一下,以後洗手的時候就不會不小心踢到貓砂盆、或是身體要站後面一點彎腰洗手了~

IMG_7394.jpg

接著我們來注意一下那個接貓砂的抽屜,是不是發現它竟然不是跟整個貓砂盆一樣大、居然只有2/3的面積?是的!請看下圖~

 

3P 1.jpg

4520699689790.jpg

其實這個貓砂盆的中間濾網隔層也是只有2/3左右的面積有格網設計,另外那1/3沒有格網的部分則是做一個緩斜坡設計,目的是為了讓貓砂會一直滑向右邊2/3處,讓貓砂比較集中,減少每一次貓砂的使用量,有沒有很貼心啊~

20689790_3.jpg

再來,跟許多雙層貓砂盆設計的概念一樣,那個抽屜主要也是讓飼主放置尿布墊使用,為了盡可能讓尿布墊被最大化的使用,所以抽屜的設計是兩頭都可以放進去,根據自家愛貓習慣,如果貓咪偏好在某個角落尿尿,下層的尿布墊也當然只有某一塊會吸收到尿液,適時地轉換方向,就可以讓另一頭沒使用到的尿布墊繼續吸收尿液,拉長更換週期,省錢更環保。

IMG_7395.JPG

不過我們家的方式是讓細碎的木屑砂落在下方吸收尿液,最後都是倒入馬桶水溶解後沖掉,連尿布墊都不使用。(一樣參閱另一篇貓砂盆分享文)

20689790_2.jpg

這是官方的介紹圖,此款貓砂盆相對於日本市面上一般尺寸貓砂盆來看,長度大約是兩倍,高度大約是1.7倍,其實對於日本這樣一個寸土寸金的國家,很難想像日本廠商會願意設計這樣更大更寬更深的貓砂盆,我個人只能猜測就是「現在的貓跟人一樣,愈吃愈好、愈吃愈胖」,加上愈來愈多飼主把愛貓當孩子飼養,在吃這方面更是捨得,早已不是以前餵食剩菜剩飯那般可同日而語的情況了,於是胖貓貓、大貓貓愈來愈多,需求也就跟著增加了!

 

 

IMG_7396.JPG

然後,這個承接貓砂的抽屜依然承襲著舊有設計那般的「不深」,畢竟人家是設計給尿布墊使用的,所以我們就要更勤勞地清理了!無論如何,都一樣要天天清,次數要增加。

IMG_7446.JPG

值得一提的是那淺扁的外牆,非常適合掛貓砂鏟,日本嬌聯unicharm消臭大師附贈的貓砂鏟本來就設計有掛勾,另一隻是我自己用3M無痕掛勾加工上去的貓砂鏟,完全無違和感的跟原廠掛在一起,除了好用,好看也是很重要的耶!誰不喜歡好看又好用的東西?!?!

IMG_7445.jpg

就在我寫開箱文的時候,霹靂神不知鬼不覺地給我溜進去拉了一坨屎+撒了一泡尿,都不通知一下的,害我沒有拍到霹靂貓在貓砂盆裡面的使用情形,這幾天我再努力密切地觀察,力求放上霹靂和蘿蔔的如廁照嘿~不過因為「門」的限制+高聳的外牆,果然減少了被霹靂帶出來的貓砂量了!

螢幕快照 2018-11-12 下午10.52.41.png

最後幫大家查詢一下日本Amazon的售價,如果在Amazon訂購寄到下榻旅店,是無法申請免稅的唷!還要事先向入住的飯店旅店確認這樣龐大的商品是否願意代收才行。而我在實體店面購入的價格是日幣3980,已經非常令我驚艷了,差額換算成台幣也沒有差很多,有興趣的貓爸貓媽就自行多多上網比價一下囉!

set_items.png

整理:

商品:日本嬌聯unicharm超寬大除臭抗菌雙層貓砂盆 (デオトイレ 快適ワイド 本体セット

尺寸:70.1×47.1×35.2cm

內含物:半罩雙層貓砂盆一組、貓砂鏟一隻、尿布墊一包、貓砂2L兩包

產地:日本

重量:7.6kgs(整箱未拆封)

顏色:目前只有這個米白配咖啡隔層

---------(暫時報告完畢,等貓模拉屎ing)--------

補充:與花王Kao Hello kitty半罩聯名款的比對圖

IMG_7449.JPG

圍牆的高度差

IMG_7450.jpg

俯視圖的面積差

IMG_7452.jpg

我直接把花王Kao放到嬌聯unicharm上面了,這樣更清楚了吧!其實我覺得沒有大到兩倍說,不知道人家是怎麼計算的?

----------(最討厭日本搞限定了)------------

螢幕快照 2018-11-12 下午11.10.49.png

備註:日本人最喜歡來限定發售這種活動,偏偏腦波弱的人很多!像剛剛不小心手滑,就看到這一款日本花王Kao的「Amazon.co.jp限定」全罩雙層砂盆,重點是它是限量白灰色!台灣沒有!一般通路沒有!!非常高雅的白灰色!!!真的是要逼死人啊!!!而且四千出頭日幣的全罩貓砂盆也才台幣約1200,台灣售價可是兩倍以上耶!日本人真的是太可惡了~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