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48.JPG

這兩天韓國出差,搭車前往飯店的途中,不經意看到在距離飯店約兩個街口的不遠處有一間寵物用品店:PET HOME,規模看起來不小,便打算如果睡醒後白天天氣不錯,走路過去逛逛。平常我愛幫兩隻貓買日本國產製的產品,上網查詢韓國寵物用品時也只看到分享購買狗狗「衣服」的文章,其他週邊商品倒是沒什麼網友討論,於是今天我乾脆來當個開路先鋒好了~

IMG_4445.JPG

這間店裡的環境非常整潔,陳設也非常整齊,完全沒有灰塵。

IMG_4443.JPG

這是店裡的其中一隻貓貓唷~我蹲在地上看商品的說明時,他主動走過來磨蹭我的腳,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身上有貓咪的味道、還是他本來就這麼親人呢?

IMG_4434.JPG

這是另外一隻貓貓唷,雖然一樣式白色的毛色,但是他的眼睛是一藍一橘的陰陽眼,據說有這樣眼睛配色的白毛貓,藍眼睛那邊的耳朵是有缺陷的。很久很久以前的我也曾經養過一隻這樣的貓貓呢~

也因為店裡有三四隻貓,所以店家設置有兩道閘門,最外面一層是一邊的電動門,客戶進到室內後,必須手動打開第二道矮閘門,這是為了避免貓咪不小心跑出去外面變成流浪貓。

IMG_4441.JPG

進門的左手邊,全部都是狗狗的周邊商品;右手邊則全部是貓咪的周邊商品,所以我只逛貓咪區,多數的玩具都依然是Made in China,乾飼料多半是我們在台灣也會看到的品牌,倒是沒看到有韓國當地的品牌。罐頭大部分都是日本品牌,但是價位很貴啊~而且幾乎沒有「主食罐」,看過去幾乎都是副食罐。

IMG_4426.JPG

我記得我月初在日本看的售價約在稅前日幣108左右,也就是台幣30元左右。上面一樣的商品,一罐要價税前韓元2850,等於要台幣77元,是兩倍的價格,比在台灣寵物用品店買還要貴上許多,不過口味到是非常齊全,有許多口味我在日本甚至台灣都沒有見過。

IMG_4427.JPG

然後肉泥的部分,更是有一整櫃全部都擺放肉泥,口味也是齊全到一個令人開心的地步,可是價格因為很不親人,所以我只有挑一兩樣沒買過的回去慰勞兩隻小屁孩。

IMG_4442.JPG

上面這個產品一下子就吸引我的目光,這是CIAO的兩倍強化肉泥,不曉得大家熟悉不熟悉?這是貓壹的老闆娘推薦我的,據說很難買。今年五月我們去日本大阪時,架上幾乎都被掃光,我記得一包約兩百多塊日幣,差不多台幣65吧!網拍上面也可以找到大約是八九十塊台幣,但是雞肉的超難買,我也是抱著希望看看是否能找到雞肉口味的,但是今天在韓國這間寵物用品店雖然看到數量超級多的,卻只有鰹魚及鮪魚兩種口味,我想大概也是礙於跟台灣一樣的法規,兩隻腳和四隻腳的都不能進口吧?而且售價為税前韓圜3500,大概是台幣95元,那我還不如在台灣跟網拍業者下單,還可以免去被海關抓去電的可能性呢!

IMG_4428.JPG

KMR的貓奶粉更是貴到爆炸,170g的在台灣可以找到一罐六百上下的價格,韓國要價八百多呀~傻眼~我要是買回去,我一定是盤子一個!

IMG_4429.JPG

終於,我找到了店裡面為數不多的日本製產品,許多用品都是我不認識的品牌+Made in China,所以我不敢買。而這兩個我在大阪有看過,當時沒有買,而那時有買回來給蘿蔔的拿個藍色白底像是魚旗的東西,蘿蔔超級喜歡,霹靂也愛趴在上面,所以我今天看到,二話不說也不管價錢了,直接各拿一個回來.......

果然,蘿蔔姊姊龍心大悅啊~愛到一個不行~

其實這是一個手套,可以讓主人套在手上撫摸貓咪,或許很適合用來對付新加入的貓貓、或是情緒容易神經質的貓貓吧?

IMG_4439.JPG

話說韓國這間PET HOME的東西很不便宜,但是貓床、貓砂盆、貓跳板好吸引人啊~

像這個貓咪搖床,根本是峇里島風,我自己都好想要有一個人用的啊~

價格要29萬韓元,台幣快八千啊~而且就算我想買,我也很難扛回台灣啊~~~~~

這個牌子GATOBLANCO似乎是韓國的品牌,我在現場有看到目錄簡介,大致翻了一下,這個品牌的商品看起來很有設計感,現場實品摸起來也很有質感,怎麼台灣沒有??台灣寵物市場很大呀~台灣願意當孝子孝女的貓爸媽or好野人也不少的呀~

GATOBLANCO官網:http://www.gatoblanco.co.kr/shop/main/index.php

IMG_4444.JPG

店裡角落裡這一個我超級想要扛回台灣的啊!!我甚至在打這篇文章的同時,已經動了要找代購幫我海運進來台灣的念頭了.....來看一下我從官網抓到的圖片:

1496107496343m0.jpg

1496107496513m1.jpg

很心動很心動吧!!!!!!至少我被燒到了~

售價是韓元265,000,比上面的吊搖籃睡床便宜,大概7200台幣。我當天晚上忙完回到飯店立刻上網查詢台灣手做的廠商及商品,要是我請人家訂做,先不說質感是否可以做到九成近,那個工錢我想就可能比我付「商品本身售價+代購費+海運運費」還要貴了!且讓我再想想,搞不好過一陣子就真的看到我寫開箱文惹!!!真是任性的女人~(有任性的本錢真好啊~)

不過先把主題拉回來,今天我很節制(其實是因為太貴了,覺得回台灣買網拍的就好),就買了兩件有木天寥味道的玩具及三包CIAO肉泥,結完帳還會另外收一筆「税」,恩~不要去換算台幣就好!反正公司已經幫我出機票錢了,兩天不在家,能帶個東西回去收買蘿蔔跟霹靂的心,無價無價呀~

結論:我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沒有什麼人分享在韓國逛寵物用品店的文章了,因為東西太貴了!然後讓人願意花錢買的東西又太大,幾乎扛不回來。所以去韓國玩,可以直接跳過寵物用品店。

螢幕快照 2018-12-05 下午11.47.39.png

2018/12/05補充:

有網友留言詢問位置在哪,我想說補充一下好了,我試著用Google找、用關鍵字找,好像都沒有找到資料,於是直接抓圖下來好了!我當初是住在SHERATON GRAND INCHEON HOTEL(在機場東南方,搭計程車約莫30分鐘車程之處),自己在附近亂晃時發現的寵物用品店,上圖Google地標是飯店位置,我隨手畫的小點點是PET HOME的位置,隔兩條Block約十五分鐘路程的距離。這一區叫做Songdo-Dong,似乎是韓國首爾的新興區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