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11.JPG

這隻是我訂購美喵人生送的貓砂鏟,很大一隻,可是因為我已經用習慣可以尬在貓砂盆上面的貓砂鏟了,所以會覺得這種一般常見的貓砂鏟很不好收納,尤其是鏟過排泄物,既使每一次用完都會使用衛生紙擦拭過,但是...我就是無法接受放在地上、或是桌上。原本想過要買3M那種浴室收納盒來放置貓砂鏟,但是美喵人生送的貓砂鏟...好大....喔.........因此我要藉此來證明我很賢慧我很優秀我很..吃飽沒事做!!登愣~被發現~所以我乾脆自己簡單的改造一下,超級簡單!!就是拿出3M無痕掛勾給它粘上去就對了!不要買太小的唷,不然勾子會不夠寬、不好掛唷!

IMG_6007.JPG

鏟子的手柄部分並不是一個平面,所以其實無法把整個3M無痕掛勾完整的粘上去,不過因為它的黏性很強,所以也夠了。記得不要黏得離鏟子的地方太遠,一方面是會影響到手拿取鏟子的方便性,另一方面是鏟子很容易碰到地板。結果我弄好正要拍照,蘿蔔和霹靂都跑來驗收成品,這是新的就隨便她們聞~

IMG_6008.JPG

我把掛勾黏在非常靠近把手底部的地方(鏟子的洞有兩種,前端的比較小,後端的超大,主要是過濾乾淨的貓砂。後面的貓砂鏟就是日本花王貓砂盆附的貓砂鏟,我找不到單賣貓砂鏟(唉~),只好自己改裝買貓砂送的貓砂鏟(我家還有兩隻,之前問朋友貓友要都沒有人回我~嗚嗚嗚)。

IMG_6009.JPG

然後這樣就可以很方便的掛在貓砂盆旁邊了唷!這個是PeeWee必威加大貓砂盆,我把蓋子拿掉了。如果蓋子在,也是可以把無痕掛勾黏在蓋子側邊,然後貓砂鏟用一根繩子綁著,也是很方便掛貓砂鏟的,而缺點就是貓砂盆會多一個「角」(所以乾脆黏兩邊變成一頭牛的牛角好了~~)ㄚ 如果要跟我一樣把無痕掛勾黏在貓砂鏟上面的話,其實也可以在黏貼之前,先把掛勾拿來試掛看看會不會太小唷~

自以為自己好棒棒很厲害的報告到此結束!應該沒有被當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