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25.jpg

來~那個滑手機不小心滑一滑就會出現害人手滑的廣告!!現在的網路大數據真的是太可怕了,三不五時就會出現在我的FB上面出現寵物用品的特價活動廣告。上面就是證據,然後還好死不好打中我的心,好幾次兩隻貓她們老子在跟我討論貓梳設計的話題,前幾天看到這個可以按壓去除梳理之後的貓毛設計、再加上折扣送贈品,於是我就淪陷了!先說好不是我腦波弱唷~只是剛好有需要(明明就好幾種梳理毛髮的用具了)!!

 

IMG_6015.jpg

這次我花了390買的梳子品牌是「奧本伸縮清毛針梳」,不分犬貓都可以使用。梳子的面積蠻大的,非常適合梳理大貓大狗。

IMG_6016.jpg

我對奧本電剪是不是一個很有名的品牌並沒有研究,畢竟我深刻體會到自己是個手殘的女人,所以從來不自己幫愛貓剃毛,避免破壞我們彼此的感情。這種事情還是花點錢交給專業人士就好,因此我當然也不用去了解電剪的品牌啦~只是根據產品包裝背後的介紹,看起來好像是很厲害的兩大品牌合作,加上產地是台灣(對,我有MIT情節,能夠買到MIT或是MIJ的,我就不會想要去買MIC),怎麼可以不支持一下,反正不好梳的話,就給它捐出去也不會太肉疼。

產品名稱:奧本伸縮清毛針梳
產品型號:CT-32
產品材質:PP、ABS、TPR、不鏽鋼針
產品尺寸:18.5*10.2*5CM
產地:台灣

IMG_6017.jpg

每一次我買了啥,只要是給這兩個小朋友用的、吃的,原則上我都會先放著讓他們聞一聞、摸一摸、看一看,然後再開箱。人家都說好奇心會愛死一隻貓,可見他們有多好奇,既然如此,乾脆先滿足他們的好奇心,不然一邊開箱拍照一邊在給我亂,我怕我忍不住把我自己關在書房裡!!

IMG_6018.jpg

霹靂妹妹好奇完,換蘿蔔姊姊過來鑑定一下~

IMG_6019.jpg

針梳的側面看一下,靠近底部的地方有做一點小彎曲,角度幅度不大,但是會讓使用者在幫愛貓愛犬梳毛的時候感覺非常順手。針梳的深度也很夠,不會抓不住廢毛,尤其是針對長毛的犬貓更是明顯。

IMG_6020.jpg

為了方便飼主清理梳理下來的毛髮,梳子的設計分層兩層,後面有一個按鈕,當飼主要清除梳子上面的貓毛時,只要按壓這個按鈕,貓毛就會被推到最前面,超級好清理的啦~

這個只要智商不要低過兩歲的小孩,我想應該誰都會用吧!這天剛拿到的時候,我老公還沒回家,等我開箱完確定這次買的梳子沒有亂花錢之後,立刻在我老公回到家之後獻寶,告訴他之前討論半天的想法,已經有業者做出來了啦!而且我個人覺得這個390的價格真的很OK!之前幾次在寵物用品店看到那些華而不實的大陸製貓梳,隨便一隻都可以給你賣個五六百,我在想是不是寵物飼主都是商人眼中的「盤子」啊???終於有爭氣的台灣製產品可以讓我爽快的買下去,我還立刻傳Line分享給其他貓友,果然又被我勸敗了幾位~哇哈哈哈哈~~我真是業務嘴耶~~

上面說了那麼多廢話,重點又不是拿來梳我的長髮飄逸,更不是拿去梳她們老子的短髮帥氣。還是要請兩位主角上來試用比較準。

第一位是坐在旁邊看很久的霹靂,那個毛真是又細又長超難梳,貝殼梳千萬不要任意嘗試,除非你很希望趕快弄壞才有藉口買新的梳子。看樣子霹靂蠻中意這款梳子的,拿來梳頭也OK,一臉享受的樣子,霹靂這一關過了!!

接下來挑戰大魔王蘿蔔,蘿蔔姊姊就是一個被我們寵壞的公主病大小姐,趁她完全放鬆翻肚子,我直接越級打怪梳她肚子,哇塞~竟然沒有反抗,好像很可以耶(媽呀~肚子怎麼這麼大??是不是整肚子大便?今天去上廁所了沒啊?)結果我在幫姊姊梳毛的時候,霹靂這個屁孩竟然給我在旁邊吃起剛剛我清理下來的毛髮,媽媽我差點沒昏倒。還好我有立刻把廢毛從霹靂嘴巴搶過來,幫你梳毛就是怕你吃太多毛下去,不是吐毛就是腸胃可能消化受影響,結果給我直接當零食吃下去,貓星人的腦子到底在想什麼???所以貓爸媽請注意,因為貓毛很好清理,請務必隨手丟進垃圾桶,不然被屁孩吃下去,你就白梳了!

結論是:可以買,很可以買。如果還在觀望的,可以下手了。對了,我買的時候,MT$390還多送一隻蚤梳哩!雖然我們家屁孩應該是不會有跳蚤,不過美容院老闆娘說可以拿來梳理胳肢窩或是後腿打結的毛。我到現在都還沒用到,因為老闆娘會負責幫我把她們兩位整理的漂漂亮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