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嬰果相關類似的周邊產品超級多,多半是一整顆、有做成粉末的、更有作成噴霧的,但是並不是所有的貓咪都會對虫嬰果有相同的反應,在我們家就有兩隻對虫嬰果的反應大相庭徑的貓。

蘿蔔是一隻對虫嬰果非常有興趣的貓,不管是什麼產品,只要有虫嬰果的味道在上面,蘿蔔的反應就會像是嗑了藥一樣,所以家裡野也買了虫嬰果粉及噴霧,適時地噴灑或加入飲食、飲水裡面,幫助蘿蔔放鬆心情。像是上面這一段影片,就是因為這個貓窩已經很久沒有貓光顧了,偏偏這幾天冷得要命,所以我灑了一些粉末在裡面,結果蘿蔔一整個大嗨,甚至連我拿肉泥出來,蘿蔔也是看了看卻依然沒有離開這個貓窩,這真是太令我訝異了~

然後要是有人、有貓打擾蘿蔔,她還會覺得很不爽(or太爽)而想要咬人,平時玩得瘋也很少這樣。反倒是霹靂這個妹妹好像對虫嬰果一點反應都沒有,看到姊姊很嗨心的樣子,還超級白目的去鬧人家,要不是還在錄影,我真想把霹靂給抱走,超不識相的啊~

這個時候的蘿蔔超可愛、超孩子氣的,踩踩踩完就是撒嬌,完全不想要跟貓窩分開的感覺。

你看看~你看看~要是用手去弄蘿蔔,人家大小姐就不高興了,那樣子好像是「不要吵我」、「不要分開我們」~@@~你媽我恨不得你愛上它,不然我會覺得我錢都白花了!

IMG_5954.JPG

這兩天大概是已經習慣這一個貓窩了,只要我們待在客廳、或是人不在家,蘿蔔休息的時候就會窩進去裡面,窩得剛剛好呢!

可是這個虫嬰果的作用,卻好像沒有在霹靂的身上產生作用。不確定是因為霹靂還是幼貓、或是霹靂對虫嬰果不對味?

所以姊姊在貓窩裡自嗨的時候,霹靂則落寞的自己跟自己玩,於是我拿手指頭逗她,不然被姊姊冷落的小可憐頓時覺得孤單了起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