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每個月都要來上這麼一次,但是過年前後忙死了,又終於等到老媽子得到醫生聖旨可以趴趴走,好不容易拿到累積了十二天假,當然要把老媽子帶出國鬼混一下。結果...就是我真的忘記要捐款了!出國玩瘋了,回國時差亂掉天天恍神,現在真的是我變傻眼貓咪了~

而且我之前還把蘿蔔和霹靂用不到、或是用不適合的東西拿去網拍,網拍上面是標示這些收入是要捐出去的,等我時差調回來恢復正常人後,我真的差點被自己嚇死,因為答應要做善事的事情要是食言沒做到,我個人覺得會遭到很嚴重的報應~所以晚上十點才下班回到家的我,餵完貓、清完貓砂、煮了一碗麵給自己,就趕緊上網「交功課」。

下面的數字我不敢加總,怕自己晚上做惡夢。反正這是兩個月+網拍二手貓用品的金額,加上本來想要買的GUGGI圍巾被說成是偽名牌的「輕奢品」,老娘怒捐不買了~

(因為我看到的論述表示:進到OUTLET的名牌就不是真正的奢侈品,就像LV絕對不會出現在OUTLET,搞得我突然覺得我之前花錢買的包包,根本不值得!!)

哈哈哈~我想我真的神智不清很想睡覺了!反正希望所有貓貓都可以有人愛、都可以過好年!新年快樂啊~

(我欠好多文章沒有補,照片是拍了一堆,但是先讓我把放假出國玩的公司債還清再來慢慢補上~好睏唷~)

螢幕快照 2018-02-05 上午12.20.40.png

螢幕快照 2018-02-05 上午12.21.26.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