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E4DD809-6E33-4AF1-8592-753B811B6BD4.jpeg

這幾天浪浪的橘包(無穀)快要吃完了,所以趁著昨天下班後,繞去好市多要補貨,結果找了整個賣場都沒看到,寵物飼料區只有看到一款沒聽過的貓飼料,一時間不知如何是好,也不敢亂買,所以只好去服務台詢問,得到的結果是....不管是橘包(無穀)或紫包(有米),全省全部分店都沒有貨!!

其實浪浪貓不會真的沒飯吃,因為附近有一位義工都會餵罐頭,每個月都花上萬元在餵流浪貓,可是那位義工有跟我們聊過,說其中一隻浪浪怎麼抓都抓不到,到現在還沒機會可以幫他/她結紮,但是那隻浪浪卻很喜歡吃我們家那款乾飼料(難怪常常會在門口給我哎哎叫,原來是要吃指定乾飼料),所以買不到好市多的乾飼料,我們多少會有一點心理壓力。離開好市多也只能先去那種有24H營業的寵物水族店先買一包小包的普通飼料擋著這幾天先。

晚上我回到家趕緊上網拍查詢,結果一堆都是「代購」、「代訂」,也就是我這個有會員卡的人都買不到,他們也買不到啦!好不容易找到有現貨的賣家,價格直接多上100大洋,還要運費另計,整個價錢多上好多,至今我才知道原來好市多的會員卡可以這樣用!!!那我以後是不是也可以去好市多搬東西回來賣???真是累人~

好不容易在網拍找到一位賣家表示自己是中途之家,所以有很多庫存,只是都是已經分裝成一包一包一公斤裝的,價格就是直接COSTCO賣價除上重量,等於沒賺錢,買家只要負擔運費。我當下趕緊下標五包用小七收件,希望三天內可以趕緊收到,別讓外面的浪浪貓在過年期間斷糧~

只是我忍不住又開始胡思亂想,中途的貓飼料應該不是好心人捐出來再轉賣的吧??或是中途避免捐贈的飼料太多來不及吃完會過期,所以適量出售拿回款項去安置貓咪、給貓咪看醫生、買營養品,這應該也是可以理解的吧!!算了~不想這麼多了!就希望好市多趕緊恢復供應就好~~~

還好他們昨晚跟今天早上的新舊混搭乾飼料都有吃完,下午出門前再放一碗,馬上有看到來吃。

PS:2/20 我已經收到自己有在做中途之家的賣家寄來的五公斤橘包,賣家很用心,每一包上面都有標示分裝時間、有效期限,我收到的是這個月剛分裝的,有效期限到明年,所以很新鮮。每一包裡面也還有放上乾燥劑。於是我把這五公斤全數倒入玻璃桶,和上次買的台製飼料混合,我發現外面的浪浪好像真的比較喜歡好市多的橘包耶~

 

03.17 今天又上來COSTCO好市多官網查查看無穀橘包貓飼料是否上架了,喔耶~終於重新上架了!趕緊下訂單含運費一包749寄到家!

螢幕快照 2018-03-17 下午7.26.41.png

 

PS: 有鑒於之前我自己要買好市多COSTCO的貓飼料買不到,只好上網找網拍,所以我想要貢獻一點自己的時間來幫助大家。如果有人和我一樣長期在助養流浪貓、想要捐助流浪動物之家、或是本身是中途之家需要購買好市多的貓飼料,但是卻沒有會員卡可以購買,沒關係,請留言(可以選擇悄悄話)告知聯絡方式,然後我可以幫忙下訂寄送到指定地址。收件人資料會需要您提供,如果在乎個資法,請不要嘗試,不然東西寄達時要跟誰聯絡??

好市多貓飼料的價格會有變動,可以自行上官方網頁查詢,但是由於我是會員信用卡結帳,所以需要先轉帳給我,若未達免運費門檻,也需要由您負擔運費唷!醜話先講在前頭,我不會藉此賺差價,所以也不要佔我便宜。我沒有義務要做這件事,因此請不要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事。也請有能力的人不要來浪費我的時間,貪小便宜的人也請相信你一定會在別的地方大失血。大家互相尊重,彼此鼓勵支持一下對方的愛心,這個世界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