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是食物過敏之後,小小貓咪雖然有開藥給我們,但是我們自作主張先給蘿蔔停藥,然後只餵食主食罐摻清蒸雞肉,並添加益生菌及酵素粉(汪喵星球買的),要是白天上班時間較長,剛好我們兩夫妻都是一樣的工作時間,就放置乾的雞肉凍乾給蘿蔔,外加三盆新鮮的水。

IMG_0850.JPG

天氣愈來愈熱,為了怕蘿蔔熱、食慾不好,所以主臥室24小時開著冷氣,留一個蘿蔔可以過的縫,讓蘿蔔自己進來睡覺。晚上我們睡覺時,蘿蔔都會進來一起睡(一起吹冷氣)。看她睡得好好的,心裡就比較安心一點~

IMG_0876.JPG

如果在書房做事,蘿蔔也是一定會跟到書房來,也許只有電扇,毛已經長長了的蘿蔔,好像也不是很怕熱,倒是常常看她睡成肚子翻過來的模樣。

IMG_1009.JPG

這幾天餵食的主食罐和清蒸雞肉,蘿蔔都很賞臉,一湯匙的清燙雞肉+1/4罐主食罐,加一點熱水攪拌後確定不冰了才餵食。

IMG_1022.JPG

玩累了就會在客廳地板上睡成「躺屍」的模樣,一點戒心都沒有~

IMG_1035.JPG

在書房,我最怕蘿蔔躺在我手臂上睡覺,因為我捨不得挪動她,也怕我手會麻掉啊~~~~~~~(這樣我還是可以很厲害的打字唷~超強的貓媽媽)

IMG_1038.JPG

這個睡覺姿勢超級豪邁,跟我這個會罵髒話的媽媽不相上下。好樣的,給你爸看看....既然把腳跨在矮牆上!!!!

IMG_1051.JPG

截至目前為止,五天過去了,蘿蔔都沒有吐唷!胃口也很好...我們真是謝天謝地、感動到要哭了!每次下班回來,都要去沙發底下、床底下巡視一遍,有沒有嘔吐物。

IMG_1054.JPG

蘿蔔OS:老太婆~妳浮誇了吧!!!別忘了去補貨我的肉泥唷~

這張照片超有殺氣的!以後拿來避邪好了!一點也看不出來膽小害羞的樣子~說是大姐頭一個也沒人會懷疑.....(乖~生病快快好!媽媽今天去看妹妹,要是有緣,讓妳找個小妹欺負欺負~練練膽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