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底回診之後,一個星期沒吐的蘿蔔,5/7又吐了,接著5/10~5/13天天都在吐,吃下去的乾飼料幾乎有些幾乎是沒消化就吐了出來的。13號這天趁著下午蘿蔔大了一坨新鮮的便便,下班的我趕緊用夾鏈袋裝起來拿去古亭做糞檢(NT$100),順便等看看有無機會跟張醫生談一下。

做完糞檢,張醫生表示一切正常,也看不出來蘿蔔哪裡有問題。所以應該還是腸胃敏感沒好,建議我們繼續餵食主食罐就好,乾飼料、凍乾完全停止,並且開始天天餵食化毛膏,然後繼續觀察。於是我們天天勤勞弄罐頭,沒吃完就倒掉,隨時注意蘿蔔有沒有嘔吐,吐了什麼。並且每天晚上餵一次約1cm量的化毛膏。中間幾天都沒再吐了,可是16號晚上到十二點時,我還沒餵蘿蔔吃化毛膏,剛洗好澡出來就聽到蘿蔔在床底下嘔吐的聲音,趕緊補餵~

蘿蔔似乎是一隻腸胃真的很不好的貓貓,但是除了很會吐之外,活動力都很好。這天我不在家,爸爸在主臥室開冷氣,蘿蔔睡得很開心,食量也有變多一點。

IMG_0770.JPG

原則上就是人在哪、貓就跟到哪....

140A1217 拷貝.JPG

我來書房用功,蘿蔔就來書房睡大覺....不然就是探險搗蛋.....

IMG_0821.JPG

就像現在這樣,在書房暴衝,然後給我站這麼高不知道在看什麼.....

 

 

IMG_0805.JPG

夜深了,小姑娘一直來喵喵叫,要我去睡覺了,我電腦螢幕一闔上,蘿蔔馬上一屁股坐上去,大概是非常不爽「電腦」這傢伙佔用掉我非常多的時間和注意力了~這樣算是爭寵嗎??

IMG_0826.JPG

進到房間、開了冷氣,把門開著一個可以讓蘿蔔自由進出的小縫,人家坐在門口不知道是在發呆還是在猶豫,右耳彷彿聽到什麼又歪到一邊去了,這畫面真有趣,拍一張下來跟孩子她爹報告一下。

在門口靜坐一兩分鐘之後,蘿蔔這位矜持的小姑娘終於捨得進來房間睡覺了,再龜毛下去,妳媽我就要關燈了~

IMG_0784.JPG

白天我在廚房弄吃的,蘿蔔又趁著爸爸不在,大喇喇地跳上餐桌,而且跟昨天一樣趴得好好的,一副這樣是很稀鬆平常不過的事,對於被我看到這件事,完全不以為意。我就等著看她爸回來之後,蘿蔔還敢不敢上桌!!

IMG_0785.JPG

我在用餐配電腦,她就用屁股對著我!這樣對嗎?

看那條尾巴晃啊晃的,跟釣魚似的!其實蘿蔔聽得懂我們在叫她唷!只是回不回是一件事,搖尾巴就當作是她有聽到了,要是不爽或是不耐煩,尾巴就會這樣搖很用力的~

每天一定要有的玩樂時間,一邊是讓蘿蔔釋放壓力、一邊是讓蘿蔔維持一定的運動量、再來就是增進我們的感情。看看上面這樣撲蝶的動作,是不是很有喜感,信不信不用半小時,蘿蔔就會沒電了....

IMG_0842.JPG

每天的生活就是吃喝玩樂,現在...果然又玩累了~

其實養病的生活跟沒養病的生活,根本是一個模子啊!只是變成天天只能吃濕的食物....小傢伙你啊~到底何時可以痊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