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依稀記得...好像分享過好幾款「買」來的貓窩,今天我要分享一個不用錢的(也不能算不用錢啦~要先消費然後可以免費獲得一個才是~)的貓窩,超耐用又實在!!!

IMG_0397.jpg

今天早上爸爸去Costco買他的食物,因為現在我們都在「減醣」,所以常常會去Costco買雞肉、牛肉、生菜、節瓜等等,通常我們都使用自己的保冰袋或是購物袋,要是東西真的比較多或是比較重,才會拿取Costco提供的紙箱裝盛。這個大的葡萄紙箱本來是放在廚房地上,東西剛拿出來,霹靂就跳進去試坐,這個箱子非常寬大,我個人覺得超級適合霹靂的,轉頭就去拿了一條浴巾鋪在紙箱裡,打算給霹靂當床。結果呢,那個躺在沙發上爽的姊姊蘿蔔一看到我「施工」完畢把霹靂抱進去,立馬跳下來靠近紙箱,霹靂看到姊姊靠近也馬上跳開,然後蘿蔔就一副「這是我的」的模樣,毫無羞恥心的侵門踏戶走了進去並躺下~

幹!!!!作威作福的囂張模樣完全不避諱在我這個母老虎在場就對了!!老虎不發威,蘿蔔把我當病貓。我當下就把蘿蔔給抱走,再把霹靂抱進來,可是姊姊威嚴大概讓霹靂不敢造次,還是馬上就跳走....我也只能放棄,讓他們順其自然好了~

IMG_0398.jpg

晚一點,蘿蔔就變成這樣,跟小嬰兒睡大床,還翻肚肚給我看,證明這張床她睡得很爽很舒適很滿意~

根據我們兩次從Costco拿回來的紙箱,我想賣場人員應該也是挑過材質比較厚、比較紮實的那些才放置在結帳櫃檯,畢竟Costco所販售的東西分量都很大,箱子要是不夠厚實很容易就破掉或開掉,而這樣的紙箱剛好非常適合貓咪使用,一旦破掉了(被咬破、被抓破)、抑或是髒了,就可以直接回收不心疼。下次去Costco買東西要是有看到適合的,再拿一個回家就好~不僅可以滿足喜新厭舊臭貓貓的心理,還可以幫飼主省錢,是不是超省錢超划算啊??(我這樣寫會不會又被網友炮轟貪小便宜???可是我是有買東西用紙箱裝,給貓貓用完再回收,又不是沒消費就拿一堆,應該...是正常行為吧!!!)

於是乎~蘿蔔姊姊爽歪歪地試睡新床~~

IMG_0400.jpg

霹靂妹妹繼續去躺她的抓抓板,然後等待姊姊蘿蔔新鮮感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