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哈哈~我要被揍了!!最近去報名了一些課程,外加上重訓,每天時間都排滿滿的,幾百年都沒上來更新文章,完蛋了~今天趕緊來補交作業!喔~對了~各位爸媽要記得去測量一下「體脂率」,單看BMI指數不準唷,因為我的體重和BMI指數都正常,結果一測量體脂率竟然超過指標,所以現在都要乖乖上重訓(有氧運動已經不夠了),有健康的身體才可以陪寶貝走得長長久久唷~啊家裡的寶貝(不管是毛寶貝還是人寶貝,也不要看他們胖胖的很可愛,小心他們也過胖,會衍生一堆疾病耶~)

蘿蔔大小姐來我們家也超過兩年了,根本就變成流氓了!

不給上書桌,叫~

忙著做事沒理她,叫~

她覺得無聊,叫~

愈來愈愛叫~還不能不理她~標準的得寸進尺貓!

今天我才剛下班,剛開啟書桌燈準備忙一下,她就給我自動跳上書桌找存在感(請忽略亂七八糟的書桌),乾脆拿起剛拆封的塑膠包膜陪蘿蔔玩一下,不知道為什麼貓咪超級愛這種鬼東西,每次拆完包裝都一定要立刻收拾,不然可能一轉頭就被嗑掉了!!!嚇死我了~

IMG_0240.jpg

以前,我都會讓蘿蔔和霹靂上床一起睡覺,結果後來我開始眼睛會不舒服,所以就不給他們上床了,改成另外再房間裡放貓窩,而蘿蔔的貓窩在爸爸隔壁,因為她爸很愛跟她講話,現在蘿蔔也很習慣了,如果我們要睡覺了(外面燈都關了)、或是她自己想睡覺了,就會來這邊窩著,是來「屋頂」窩著,不是屋子裡唷~貓都喜歡跳高高,她爸最近準備要自己幫他們手工木作訂製貓窩,是爸爸親手做唷(爸爸最近兼職假日木工ing....之後再來開箱嘿^_^)

IMG_0241.jpg

別看蘿蔔這麼乖沒跳上床,那是因為她老子不在。要是她爸在家,她就會把我當作死人地自動自發跳上床,因為爸爸會幫她講話,說蘿蔔只會上來睡一下子就回去她的貓床,這種時候我只能翻著白眼默默地說:「不准溜過來我這邊唷~不然我又要眼睛癢癢了~」然後這個眼色很好的搗蛋鬼就會只待在她爸那一側睡到呼嚕呼嚕,然後約莫一小時也真的就會跳回自己的貓窩,因為她爸翻身會踢到蘿蔔,大小姐會不爽!!

IMG_0271.jpg

蘿蔔蔔現在已經很習慣被人家抱起來清眼睛、剪指甲,有時候抱著摸頭還會呼嚕嚕,最長抱個三分鐘也行,但前提是她想撒嬌、想被摸摸,不然在她想玩耍、想吃飯時,絕對是後腳給你飛踢or哎哎叫到好像被虐待一樣!!!這時候務必小心輕放,一旦她們有不好的經驗,就會記很久記很久記很久(超記仇),之後要改變她們的想法就很難~~嘿嘿嘿嘿!可以被抱抱超開心,雖然自拍又不想自己入鏡害蘿蔔被我拍得有點醜,但是蘿蔔還蠻配合的沒有掙扎想跑呢(大概還在想要怎麼行動吧?)!

IMG_0278.jpg

前一陣子樓上水管爆了在漏水,只好把牆邊的東西全部移走做處理,由於桌子剛好被移動到沙發邊,這讓霹靂和蘿蔔都超開心的,平常這張餐桌是不准讓她們上來的(有食物),現在靠在沙發邊又空蕩蕩的,連蘿蔔都可以順便路過、輕易的、不小心就這樣他們就跳上桌子...然後開始享受站在高處睥睨一切的爽感。

IMG_0281.jpg

這樣看,蘿蔔是不是又更圓了?腿又更短了?把耳朵遮起來是不是跟小叮噹一樣?目前蘿蔔算是還滿穩定維持在四公斤上下沒有繼續「長大」,不然對她的脊椎、關節都不是個好現象。上個月換毛比較嚴重時,吐毛的次數就比較多些,但是活動力依然很好,照吃照喝照睡,我們幫她梳毛的頻率也就要在增加一些些。這幾天溫度跟溜滑梯一樣,腸胃比較敏感的蘿蔔就有稍微軟便的狀況,除了添加益生菌之外,罐頭的濕食有減少、或是罐頭會加熱水攪拌之後再餵食,狀況也就穩定些了。

IMG_0282.jpg

怎麼辦?!愈看頭愈大耶~如果有個妹子的身材比例是頭:脖子:腿=2:1:1,oh my god.....那會是一個怎樣的奇耙樣???怎麼說也不會是可愛吧?!還好蘿蔔是一隻貓!投胎前有認清品種才不會後悔莫及!!!

IMG_0283.jpg

來~我的右臉好看!

IMG_0284.jpg

天氣雖冷,但是我自備皮衣跟皮草~

蘿蔔真的是一隻蠻黏人的貓,她不會一天到晚跟在我們身邊,但是有機會就會想到人家身邊躺一下、蹭一下,爽了就又跑開。

IMG_0301 2.jpg

然後睡覺一定要找「枕頭」,不管是「人手」、「遙控器」、「手幾」、「滑鼠」....反正就是下巴要有靠,大概是這樣比較舒服,不過我們就得注意她靠著的東西是啥,因為蘿蔔會流~口~水~

PS:蘿蔔爸爸也會....兩個一模一樣...都是睡覺會流口水的怪獸.....

IMG_0303.jpg

剛剛在我左邊睡一睡被我動來動去弄得不爽,結果跑來右邊睡就算了,直接把我的手當枕頭!

IMG_0304.jpg

愈睡,姿勢愈誇張,簡直就是保持身體黏著我的身體,只要我一想抽手離開就立馬醒來,啊是有分離焦慮症是嗎?

IMG_0306.jpg

IMG_0307.jpg

各種黏住,連腿都給我跨在手臂上,簡直把我的手當抱枕無誤,是不是爽貓?!重點是我們靠杯靠杯的,根本就是樂在其中~哎~萬劫不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