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經分享過卡特喵喵的噗噗車,後來因為我覺得霹靂長大了,加上我在家的時候幾乎沒看到霹靂在使用噗噗車,所以我以為霹靂不會去坐噗噗車,結果證明我自以為是了~

最近我們故意把一些玩具收起來,過一陣子再拿出來,這是貓友建議的方式,因為一陣子沒見,貓貓會以為是新玩具。然後家裡的貓窩也一併收拾一番,該淘汰的、送人的、清理了、換位置的。沒想到真的有用,今天就看到重新換位置到電視機前面的噗噗車裡面坐好了一隻想兜風的貓~

IMG_0952.jpg

這款噗噗車只有一個尺寸,對蘿蔔來說,不管怎麼樣都可以鑽進去,而且因為蘿蔔小隻,所以她窩在裡面其實蠻有安全感的,有時候沒仔細看還未必會發現有一隻貓在裡面;不過對手長腳長身體也長的霹靂來說,幾次看到她跳上去,頭探進去之後一會兒就放棄離開了,可是今天霹靂怎麼可以成功坐在噗噗車裡面呢?猜猜看...

嘿嘿!霹靂今天現身示範給我們看,或許在我們不知道的時候,聰明的挪威森林貓學會了跳上去之後,「屁股先進去」....哈哈哈哈哈....就是「倒車入庫」啦~是不是好棒棒好聰明!!!!我們頓時有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動(是這樣使用的嗎?應該可以吧?)

 

IMG_0954.jpg

是不是坐得很端正?如果霹靂是「人」,噗噗車換成一台敞篷跑車,霹靂一定是路上吸引一堆人回頭的美女~嘿嘿~

IMG_0955.jpg

不過好景不常,我們家兩隻都不是走氣質路線的,這不立馬露處馬腳了!就在我這位太太努力用手機拍照的時候,霹靂直接給我大打呵欠,大概是要我順便幫她檢查喉嚨和牙齒吧~@@

IMG_0956.jpg

這小妞似乎真的愛睏了,脖子上那一圈炸的跟什麼一樣~亂有型的嗎?

IMG_0957.jpg

霹靂現在似乎很喜歡跪坐的姿勢+把手手卡在腋下的位置....真像個小飛俠勒....飛呀飛呀小飛俠(會唱的一起來,不要讓我孤單一個輪)

IMG_0726.jpg

前幾天拍的是不是氣質多了(毛比較順了~)

IMG_0728.jpg

側面的照片也很有氣質對吧!!!就是人家說的:不開口(打呵欠)都很有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