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78.JPG

話說挪威森林貓算是貓界的黃金獵犬等級了,霹靂的毛也是長到不行,澎倒是沒有非常澎,可是今年以來,好幾次看到霹靂在舔毛,尤其是舔自己下巴的圍巾時,頭已經往後抬到極限了,還是沒能把毛舔到底,看得我都很擔心她會扭到脖子~也因此只要我有空就會拿梳子幫她梳下巴!

上個月底送美容時,本來跟美容師在討論要不要幫霹靂的圍巾修一修,但是又覺得很可惜,所以就作罷!

這天晚上要睡覺了,霹靂蹭一蹭又開始舔毛,還是一樣很辛苦,結果我看不下去又跑去幫她梳毛。不過,貓的天性就是如此,就算我書好了,她還是會舔毛。最近家裡的毛又是一球一球的在地上飛,旋轉~跳躍~我不停歇~

想要養長毛貓的飼主,請考慮清楚唷~~不要養了長毛貓卻一天到晚帶去剃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