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36.jpg

我正在刷著牙的晚上,突然從鏡子裡面看到蘿蔔輕盈地跳動著,正覺得奇怪,轉過頭去看看蘿蔔在幹嘛~挖勒我的媽!!差點沒嚇死我,一隻巴掌大的蜘蛛就在我浴室門口,蘿蔔竟然給我興致高昂的玩弄人家.....

其實這種大蜘蛛還蠻常見的(只有我常常看到嗎?),兩年前蘿蔔就曾經在書房幹掉一隻,雖然我沒親眼看到,但是看蘿蔔完全沒事的樣子,所以今天我也沒有很緊張蘿蔔會不會中毒,反倒是很緊張喇牙哥被蘿蔔秒殺,尤其是喇牙哥一副一直爬不上牆、也跑不走的模樣,要是死在我浴室門口,我還要幫喇牙哥收屍.....媽媽真心覺得累.....

其實,喇牙哥是益蟲,會抓蟑螂,我真心不想要喇牙哥把小命交代在蘿蔔這個混蛋手上(只會玩蟑螂的敗家子),大家有興趣可以上網查一下「白額高腳蛛」,懶得查的就點下面連結好了(我來幫大大衝一下人氣),看完之後真心要善待喇牙哥唷~我錄了這一小段影片後,就去找袋子+逗貓棒把喇牙哥送出家門口了,毫髮無傷唷~~一隻腳都沒有斷!!我超級勇敢的!!

https://m.xuite.net/blog/rtz6114/wretch1/98842613

大家看影片時應該會注意到,喇牙哥竟然有一度直接正面對決蘿蔔,當喇牙哥對著蘿蔔走過去時,蘿蔔竟然很俗仔的後退了~哈哈哈哈哈哈~會怕的是吧是吧?結果影片最後幾秒鐘,蘿蔔頭竟然給我跳起來像是要壓制對方的動作,有點像雪中狐狸往上跳再接著前爪向下壓入雪中抓兔子老鼠一樣,霹靂會有這樣的玩耍動作,不知道蘿蔔是跟霹靂學的,還是貓都會有這樣的動作,萌萌噠~~~

在我將喇牙哥解救於水深火熱之後,蘿蔔還很不死心的一直尋找著,霹靂也因為我拿著逗貓棒去救喇牙而跟進來發現喇牙的味道,跟著姊姊蘿蔔一起找起喇牙了,還好在霹靂發現之前就讓我先看到,不然....喇牙哥應該是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霹靂的攻擊屬性是「快狠準」的寫實派,跟蘿蔔那種「你可以玩玩我」的浪漫派不一樣(蘿蔔常常在放生蟑螂).....

IMG_1039.jpg

IMG_1040.jpg

IMG_1041.jpg

大概是傍晚在客廳跟霹靂玩追趕跑跳蹦玩德很過癮,接著又是打怪(喇牙哥),竟然給我在臥室入口就路倒秒睡,還睡到腳開開,還好不是在夜店門口,不然就等著被撿屍了~好人家的女孩兒不可以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