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88.JPG

今天請設計師來看看地下室淹水要怎麼處理,作為主人,一定要好好收買設計師的心,所以霹靂爸爸前一晚去Costco買了戰斧牛排回來要下廚,做菜的老公好有魅力啊~(我負責吃!!!蘿蔔負責吃!!!霹靂負責吃!!!)

IMG_0690.JPG

有沒有看起來好美味?!沒有醃漬、沒有調味(另外放,自己沾),所以可以餵貓,雖然是人吃的,但是貓也可以吃唷~

IMG_0695.JPG

哇~Pink Pink~嫩嫩的~但是!肉肉是人吃的,骨頭也是爸爸要啃的,以下一切是神展開,完全是意料之外的劇情!因為我們一開始就沒有打算餵他們吃牛肉。

還記得去年蘿蔔吐個半死,後來驗血測過敏原,四隻腳的過敏程度會比較高;然後是霹靂,當初接回來時,貓舍那邊有告知霹靂不愛吃牛肉。因此,我們家原則上不提供這兩位小朋友牛肉。

IMG_0709.jpg

可是,據說不喜歡吃牛肉的霹靂,竟然在她老子拿著戰斧骨頭要邊看電視邊啃的時候,非常飢渴的看著她老子手上的骨頭,甚至哼哼叫(對~霹靂現在很愛哼哼叫,似乎是發現哼哼叫對我們有用,類似號令的效果),霹靂爸爸問了我可不可以餵,在確定沒有添加或是不小心沾到任何調味料之後,我同意撥一小塊邊邊肉給霹靂,於是這個小屁孩就這樣給我們吃上癮了~~~

IMG_0708.jpg

誰說霹靂這個傢伙不吃牛肉?!我看,根本是不吃便宜的牛肉、不吃無等級的牛肉、不吃沒烤過的牛肉!!最後是霹靂啃光她爸撥下來的所有肉肉,只剩下沒跟狗狗一樣抱著骨頭啃而已,她老子事後還說:我沒肉吃了~

 

看看這段影片,霹靂根本就是一口接一口,愈吃愈好吃,霹靂爸爸就這樣一直撥一直餵,直到整根肉肉被剝光光才罷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