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喵喵Carton Meow-噗噗車(雙喵GO)100%台灣製厚紙板造型貓窩

IMG_0586.JPG

今天我要來放火囉~~

最近我這個家長忘了在哪裡看到一個100%台灣製造的品牌叫『卡特喵喵Carton Meow』,他的厚紙板造型貓窩整個吸引到我了,不只可以當貓抓板,還可以當貓窩,我整個龍心大悅,立馬手刀下單買了,刷卡不扎眼,人稱江湖閃靈刷手是也~

經過蘿蔔試用後的滿意程度,準備要來寫開箱文放火燒大家了~哇哈哈哈哈哈~

IMG_0587.JPG

現在照片裡這一款,叫做『噗噗車(雙喵GO)』,側面的圖案是兩隻喵咪的圖案,非常「厚實」,很有『份量』,不怕撞、不怕倒,強烈建議直接網購宅配到家,以免搬到手扭到。側邊及內側都可以極大化滿足蘿蔔抓抓的慾望。一拿回家打開,蘿蔔姊姊就馬上進去探查,抓抓完就躺下了,直接呈現一個坐車兜風的樣貌給我拍照,真是一隻天生當模特兒的貓,嘿嘿嘿~

卡特喵喵官網: http://www.cartonmeow.com.tw

他一共有四個系列:可愛系列經典系列玩樂系列豪華系列

這次我買了三個,分別是這次分享的豪華系列-噗噗車,另外兩個還沒開箱的是玩樂系列貓米糰貓彎彎。因為太可愛了,所以我忍不住買了三款,奉勸各位盡可能在月底快吃土的時候再點開卡特喵喵的網頁,因為我怕你們跟我一樣不小心就手滑買很多個,缺錢的時候,腦子會理智一點!!!其實本來還想再買別的,但是我有HOLD住,想了一下家裡的空間,盤算一個放客廳、一個放書房、一個放地下室,反正之後覺得好用也可以再回購即可,加上只要購物滿1500就免運費真的不需要買回來占空間,想一想家裡一坪也是幾十萬上下,堆在家裡當藏藏室真的是太敗家了,我可真是一個精明的媽媽啊~~~~(雙手叉腰仰天長笑ing)

這段影片是我們剛剛把噗噗車拿出來放在客廳時,蘿蔔和霹靂兩隻貓的反應,喵咪好像天生就對『厚紙板』富有濃厚的興趣一樣,蘿蔔是一下子就跳進去試坐她的新車,哈哈哈!喜歡嗎?媽媽買給妳~

喔,忘了拍照了!購買時,噗噗車是裝在一個厚紙箱裡面,還有一個塑膠套包著,質感很好唷!完全沒有臭臭的膠合味道唷!

官網上面有提到卡特喵喵自家產品的特點:
    1. 100%台灣製造工藝貓抓板
    2. 紙箱老廠專業師傅手工製作

貓抓板推薦、耐抓耐磨、不易起屑、紮實堅固、防抓沙發、紓壓磨爪、高CP值、造型貓抓板、創意貓屋、寵物玩具、貓隧道、Scratcher、紙玩具、紙家具、台灣環保紙漿、不怕啃咬、不傷愛貓、方便回收、輕鬆維持居家環境、寵物店批發零售、網路商城、國外銷售、OEM。(以上節錄自官方網頁公告之資料)

霹靂姊姊好喜歡這個貓窩,一直在裡面抓抓抓,不然就是把整隻貓窩在裡頭不出來,在不然就是跟車模一樣,在車子裡面坐好坐滿,探頭在車窗吹風(吹電扇)~

開箱當天,都沒有看到霹靂進去試用。上面這一段影片是過幾天看到霹靂進去玩耍的畫面,結果...霹靂太大隻了。蘿蔔3.8公斤,霹靂5.8公斤,看樣子五公斤以上的貓兒大概是有點不適合了。雖然霹靂在噗噗車裡面探頭探腦玩得不亦樂乎,但是她試著想全身塞進去卻是無法,搞得霹靂像是在坐敞蓬車,於是不一會兒,霹靂就跳出來不玩了!

IMG_0576.jpg

『卡特喵喵』可以算是一個台灣傳統產業的轉型案例。台灣傳統的紙器工廠,因緣際會下收編了一隻幼貓,日後自行製作相關貓屋、貓砂盒等等,接著接到了第一筆貓抓板代工,漸漸地走到開創自己的品牌這一步。只要品質可以達到水準、價格可以負擔,我個人是非常願意支持台灣MIT產業的產品,錢都是要花的,能給自己國家的人賺,何樂不為!

15138fc14faebdc043608be36302c567_1.jpg

此外,產品有經過檢驗,有官網可以諮詢,好玩又好看,品質有保證,這也是我敢買下去的原因之一。畢竟寵物店有太多產品,來源不一、品質不一、甚至外包裝上面標示也不夠清楚,既然都要花錢,就要花在刀口上!請注意,除了可愛系列的價格與類似產品差不多價格,玩樂系列、甚至豪華系列的價格並不便宜,自己衡量唷!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IMG_0577.jpg

IMG_0578.jpg

IMG_0579.jpg

IMG_0581.jpg

IMG_0582.jpg

IMG_0583.JPG

IMG_0584.JPG

IMG_0588.JPG

放上一堆蘿蔔的照片當比例尺參考,雖然霹靂不適合,但是我覺得側邊這一塊超適合她們練練爪子功。截至目前為止,我們家有貓抓板、有自己纏的椅腳麻繩,除了蘿蔔固定喜歡去她爸書櫃某一角抓抓留氣味之外,幾乎沒有發生貓咪破壞傢俱的事情發生,朋友來家裡時也覺得很意外,或許這也要歸功於我們提供不少貓咪更有興趣抓的玩具用品,如果剛好家裡有貓貓喜歡抓傢俱的,可以觀察一下是不是貓抓板、貓柱子給的不夠唷!

至於霹靂,雖然噗噗車不適合她,但是好加在聰明媽媽有多買兩個(超聰明、超得意),下次再來開箱。最近家裡有點不順遂,地下室倒霉被淹到水,所以整個一樓堆滿東西,無法如期一次開箱完畢,過兩天再來分享另一牌子的組合紙箱唷!!!

20180721補充

貓咪就是很喜歡鑽在空間小小的地方,是一種當初在野外遺留下來的習性,塞在剛好可以把自己身體塞好塞滿的樹洞或岩穴裡,能夠減少被敵人闖入的機會,達到安全舒適休息的目的。所以即使這個噗噗車的內部空間看起來不適合霹靂的體型,我們這幾天還是時不時地看到霹靂鑽進去裡面玩耍,甚至是...睡覺!

IMG_1798.JPG

霹靂已經把自己理好,頂著噗噗車的兩扇窗在睡覺了~我是看不出來哪裡舒服,可是能夠讓貓咪喜歡的,都是好姿勢、好位置。

IMG_1799.JPG

我很懷疑霹靂的屁股是不是在窗戶外面?看霹靂枕著尾巴睡,難道還顛著腳唷?!

IMG_1801.JPG

平常沒有在這裡睡覺的話,就是這樣坐著窩在裡面也開心~無論如何,蘿蔔和霹靂是喜歡這款厚紙板趙型貓窩的。而且放在家裡客廳,有一種很可愛、這是一個有養貓咪的家庭那種溫馨的感覺唷~會搭配的飼主,應該可以把這這台車車擺放成一個好看又實用的擺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