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在台北展覽館的展昭寵物展,順利註冊拿到免費入場的QR code後,正式參加我們兩夫妻第一次的寵物展之行。其實完全沒有想說要買什麼,完全就是一個帶錢去亂逛的心態。除了自己懶得扛、日本的東西可以自己出國再買以外,就是價格好像沒有便宜到讓我心動的地步(因為網拍很多價格很優惠)。然後我們兩個就亂逛亂晃,花最多的大概就是在捐款給一些幫助流浪動物、或是現場認養的攤位。另外有在一個台北市流浪動物的協會攤位買了貓咪盤子、行李箱保護套等等。

IMG_0130.JPG

然後逛呀逛著,我突然眼前一亮,咻~一下就衝過去!!我看到好大好茂密的一盆盆貓草,眼睛都亮裡來了,那一盆盆的貓草好像光明燈一樣,而且比我以前種的、買的都要細,所以我立刻拿了一盆就要結帳,店員有點為難地說那是商品的展示品,要給客人看看他們的貓草種出來是什麼樣子。我說我家貓等不了七天,他們現在就要吃,所以硬是跟人家買了一盆放在現場展示的貓草,就是照片裡這一盆。哈哈哈哈哈~我就是標準的奧客!但是我有給人家另外買了超過三千塊的商品,讓他們幫我宅配到家,因為我懶得扛。唯一帶走的,就是這一盆新鮮的貓草~~喔耶~~~

IMG_0155.jpg

我就這樣扛著一盆貓草走路、搭捷運、坐公車~超級驕傲!一種「我給我家貓寶貝買好料,好棒棒的媽媽」的自我感覺良好!!

IMG_0161.jpg

所幸我這個老娘扛回來的貓草,大獲好評!!蘿蔔和霹靂都很賞臉的狂嗑,好像很餓的那種狂嗑,看得我心都開花了~蘿蔔是以前就吃過,我知道蘿蔔喜歡,但是霹靂至今還沒吃過新鮮的貓草(這個可憐的孩子),加上他對乾貓草沒什麼反應,所以我一度懷疑霹靂會不賞臉。

IMG_0166.jpg

看看這一盆貓草是不是超級茂密旺盛???為什麼人家的貓草可以這麼漂亮啊??我很懷疑我自己買德國竣寶那一盆回來自己種,是不是也可以輕易種出這樣的景象?!有興趣的自己去買回來種看看,我想應該是沒有機會像我一樣硬是要強迫人家把種好的賣給我,哈哈哈~我好得意啊~~

IMG_0167.jpg

IMG_0168.jpg

IMG_0175.jpg

IMG_0176.jpg

IMG_0177.jpg

IMG_0178.jpg

這兩隻貓吃到不斷地發出「ㄏ ㄧ ㄠ ~ㄏ ㄧ ㄠ ~ㄏ ㄧ ㄠ ~」的聲音,怕他們不好咬,我故意把邊邊角角的草壓扁一些。

  

7/6第一天晚上餵完,隔天就給我吐了三坨貓毛球。雖然平時有給他們餵乾燥的貓草,可是沒有這麼明顯的反應。之後兩三天再餵,就沒有吐了。

這是我今天拿出來繼續餵食的貓草,每天都拿出來餵,有一角被我給剪了下來,然後每天撒一點水,不知道可以長到什麼時候,還好現在每天餵,他們都還是喜歡來啃。

看貓吃草真是超級療癒的~

這一盆貓草盆在寵物展售價是NT$160,我覺得有點貴,但是德國竣寶有賣貓草種子,如果不需要那些盆子、培養土,買種子也比較便宜。或是如果不一定要種植這麼細的貓草的話,許多小麥草種子也是很便宜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