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要滿一歲的霹靂,仍然還是一隻小貓個性子,天氣漸漸熱了起來,貓貓翻肚子的樣子也愈來愈常見,霹靂甚至一點兒也沒有打算網成熟穩重的路線前進,反而有點....放棄治療的症狀!!!媽媽真心表示....妳開心就好!!

大門口這一塊圓形的腳踏墊,一直是霹靂的最愛。不知道是觸感好,還是位置好,霹靂很喜歡在這個地方打滾、混吃等死....其實這裡是一個我覺得不太「安全」的地方,因為外面就是我們會放置乾飼料和水碗給流浪貓的地方,也是我們一進門,外出鞋會踩踏的地方。因此,這裡很容易會有我們不小心帶進來的蟲卵,或是外面鑽進來的壞跳蚤。

可是霹靂很喜歡這個地方,所以我們也只好加強環境清潔,購買驅蟲的噴霧(可以噴在寵物身上那個無害的)噴在這附近....如果家裡有飼養寵物的,建議也要在大門放置一兩罐驅蟲噴霧,進門前噴一下自己的褲腳鞋底,減少不小心把蟲子帶進家裡傳染給寵物的機會唷!

看霹靂翻滾成這樣,那個毛一條一條的,真的很像拖把吧!!!但是我真心很想阻止霹靂,雖然她很爽,但是我會不想讓她上床呀~~~(妳夏天睡地上好了!)為了這兩個傢伙,我換洗床單被套的頻率又增加了,現在缺水缺電呀~

算了!看霹靂這樣無憂無慮的樣子,她開心就好了~(下輩子我也想當有人養的好命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