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蘆竹的山區,有一個喜歡看飛機、看夕陽或是夜景的知名好去處,名字是『星海之戀』。這塊山坡區最一開始只有這一家咖啡館,現在附近多了兩三家,有Live band的美式風格餐廳『紅色穀倉』、也有放養小兔兔的『海灣星空』,最近聽說還有一家『151高地』....

IMG_7874.JPG

今天,我是特地趁著非假日,帶著曾經來過、又一直很想再來『星海之戀』待很久的媽媽,提早過母親節。這個部落格寫的是跟貓有關的,所以今天這篇的重點也跟貓貓有關唷~

IMG_7876.JPG

記得好幾年前來的時候,當時餐廳應該是沒有養貓的,這次再來,我才停好車,就看到一隻很帥氣的貓咪朝我們走過來,可是我要摸他/她的時候,人家頭也不回的只留下屁眼給我,所以我沒有去勉強人家,我不是那種非要別的貓很親人的死白目客人。人家咖啡廳賣的是看飛機起降、看夕陽、看夜景的好位置,又不是寵物咖啡廳~

IMG_7885.JPG

過一會兒,等我走過去櫃檯點餐,我又看到他/她,這次人家沒有跑,所以我晃過去幫他/她拍照(依然沒有摸他/她喲),他/她的毛色好好看說....這次模特兒很配合的沒有亂跑,要是跟我們家霹靂一樣看到鏡頭就過動,我應該很難拍到清楚的照片!尤其這邊場地這麼大~

 

IMG_7889.JPG

晚一點我打算下樓去把車子移動位置時,頓時發現入口處放置讓客人自取餐點單子的桌上,坐著另一隻「服務生」,看著花色應該算三花,原則上三花都是母貓,所以我猜她應該是個小小女服務生,負責顧桌子(晚一點變成壯漢坐在這邊顧著)、招呼客人.....好可愛唷~

IMG_7888.JPG

看著我幫她拍照,人家小女生也不怕生,隨便我拍,倒是陽光太刺眼了,貓貓眼睛都快睜不開了(可是為什麼妳要一直待在這邊啊?),可是還是坐得很端正哩~

IMG_7890.JPG

拍照拍了沒多久,第一隻看到的貓貓也跑來了,窩在桌子底下理毛,我待了一會兒才離開,看樣子好像是想要跟桌上的貓貓一起玩.....

 

 

IMG_7877.JPG

星海之戀這間餐廳的位置算是很不錯,離機場近,旁邊是高爾夫球場,所以視野很空曠,沒有被遮蔽著(海灣星空的視野就比較差一點,紅色穀倉則是被星海之戀擋到一些下方的視野)。

IMG_7900.jpg

IMG_7908.jpg

我當天有看到別的客人帶小狗來,但是我不是很確定餐廳是否同意,所以如果有想要帶寵物出去走走,最好先詢問店家。至於帶貓貓出門,除非像是「指甲店的短短貓」那樣已經習慣牽著繩子出門的貓,最好還是不要帶著去,一來是怕貓咪驚嚇走失,一來是怕跟店家的貓貓打架。要是喜歡貓貓,想喝喝咖啡、看看風景、玩玩貓咪,或許可以來這邊試試。不過不要像我一樣沒做功課,四月份第一次帶我媽去吃午餐,結果人家餐廳下午三點才開,白跑一趟了~

星海之戀·咖啡館 官網:http://www.star-sea.com.tw
營業時間:15:00~02:00(五、日:15:00~03:00)
電話:0912-222-575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山路3段446號
停車:自備室外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