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蔔就是一隻有公主病的貓,但是在愛睏的時候,就會化身為超萌小kitty....

IMG_6749.JPG

今天天氣很好,蘿蔔照例跳上鞋櫃、窩進她的專屬小紙箱曬太陽。但是她會歪著頭、用很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睡覺(廢話!她是貓不是人啊~這是貓體工學!!!)

IMG_6745.JPG

姊不是胖,只是手短襯得看起來肚子大!

那晚上太陽下山沒有太陽曬暖暖怎麼辦呢?

IMG_6767.JPG

今天我在邊看財經節目、邊用電腦的時候(其實本來是要寫Blog的,但是這幾天一直進不了痞客邦,不知為何不斷重新整理),那個在泡棉上面玩很久的蘿蔔,開始默默地蛇過來...然後用渴望的眼神盯著我,看我沒有阻擋的意思,就理所當然的跳上來踩一踩、喬姿勢、躺下來。

看看這個一副要跟我一起看電視看電腦的姿勢,偏偏眼睛已經開始迷濛......那隻肥肥短短的右手更是像靠在龍椅扶手上的模樣,於是我的左手無法做事了....

IMG_6768.JPG

完全進入恍神狀態的貓,跟我上班上到很想睡覺時的樣子一模一樣耶~

IMG_6769.JPG

媽媽....怎麼沒有繼續拍拍?要繼續給我拍拍哄睡覺.....

然後拍一拍、摸一摸、哄一哄,通常就會出現一條母大蟲鳥動的畫面!哈哈哈哈~其實人家蘿蔔很可愛啦~愛睏的時候很愛撒驕的啦~

IMG_6773.JPG

怕這個小可愛不小心翻身掉下沙發,我得用手Hold住,我也無法理解這個姿勢到底好睡在哪裡?我只知道我的手有點兒痠....

IMG_6774.JPG

要是運氣好,是可以看到蘿蔔伸懶腰的模樣,最可愛的就是手掌、腳掌打開開,雖然腿很短,但是腳趾還是看得出來有四隻的!!!!

IMG_6776.JPG

好啦~這就是蘿蔔愛睏的模樣!超級敷衍的一篇日常生活文....(因為蘿蔔睡覺最大,我不能打擾她,趕緊草草了事、有寫就算交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