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09.JPG

話說肉食性的貓,平常可愛的時候真是萌死人了~可是一但大便的時候、又不太會蓋貓砂的話,那真的是會臭死人!相信有養貓的人,一定都有同感。

上個月去了一趟東京出差,亂逛藥妝店的時候,在家用品區看到這個東西,日本的飯店也多半會提供類似的噴霧劑,供住客噴灑鞋子或衣服、甚至如廁之後使用,以消除異味。所以我也買一罐回來試試,效果蠻好的耶~

這一罐是沒有香味的除臭抗菌噴霧,貓咪上完廁所後,尤其是霹靂這隻不會把貓砂蓋在大便上的笨蛋,就算我馬上去清大便,廁所裡還是殘留大便味,這時候我拿出來對著貓砂盆及浴室半空中噴灑幾下,那個臭味一下子就會不見了,好好用唷~我想台灣一定也有類似的產品,只是我平常沒去注意。下次有去大賣場、或是寵物用品店,再來尋找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