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是敗家的媽媽,但是我的敗家是有理由的,只不過一樣的東西,花的錢比較多,but我爽~~哈哈哈哈!

除了很多的水碗之外,霹靂Pili還沒到來之前,蘿蔔是自己一個用三個食碗,原則上就是一餐一個食碗,用過的在洗乾淨之後都會盡可能等到完全瀝乾在使用,避免有生水,不然就是要用滾水過一下。現在霹靂加入我們了,變成各用兩個碗(有先幫霹靂買一個預備著),矮的兩個食碗給蘿蔔用,高的兩個食碗給霹靂用。不過這幾天我發現會有點不夠用,尤其是外出時間比較長的時候,會需要多一個碗放凍乾或是乾飼料,所以我又上去貓壹的官網晃一晃,不小心就看到2017年新款的限量食器,然後就把他們帶回來了。對!日本人都這樣,最喜歡用「限定」這兩個字,真是點中我的死穴了!啊~我死惹~

140A1667 拷貝.JPG

矮的/左邊這一個食碗,是2017限量夏日煙火,這款只有出小的食碗,跟好適合蘿蔔的五短身材。

高的/右邊這一個食碗,是2017限量萬聖節,有高矮兩款食碗,高的就適合一般身材的貓咪,所以高的是霹靂的。

140A1668 拷貝.JPG

食碗的背後還有別的圖案,都好可愛唷~所以我才會忍不住給它買下去,反正我已經跟兩個女兒的爸爸報備過要多買碗了、而且是我出錢,當然就不會有人在我耳邊碎碎念啦!!果然女人還是要上班賺錢、自立自強,自己賺的錢愛怎麼花都不用看別人臉色,真是爽快啊~

140A1669 拷貝.JPG

 

碗底也還有圖案唷!雖然可以用大小高地輕易區分出是誰的碗,可是有可愛的圖案可以區分,Why not??每天放飯時看了自己也開心呀!老娘我是沒有買名牌包的闊氣,所以省下來的錢,的確可以讓我非常闊氣地用在兩個寶貝女兒身上,完全端看自己怎麼取捨,幫女兒敗家的藉口,一點兒也不會覺得害臊!!嘿嘿~

只是價格真的不便宜,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羅斯福路上的旗艦店親自看一下,不然上官方網站瀏覽一下也行。

貓壹:https://www.necoichi.tw/pages/happy-dining

 

 

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