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腦波很弱的媽媽,我不知道這樣對蘿蔔是不是算好事一件,前幾天在下班途中無聊滑著FB,結果看到一個據說怎麼擺放、什麼材質的地板都可以擺放不倒的貓抓板,然後就手滑了一下....

FullSizeRender 3.jpg

收到當天,我打開來放倒在地上、蘿蔔的面前,人家好像興趣缺缺,我個人認為這是新東西,蘿蔔需要時間適應,倒也沒有勉強抱蘿蔔去試用看看...

然後過兩天,蘿蔔他爸把板子立起來跟她玩,沒想到蘿蔔是會去玩的,不過不是主動去玩.....

影片中,爸爸是有拿著有吸引貓咪味道的貓爪布手指逗她的,但是蘿蔔會一直嚕那塊板子,模樣倒是很有趣,而且長度夠,所以蘿蔔可以整隻像壁虎一樣爬上去唷~

 

IMG_3708.JPG

外圍黑色的地方,是塑膠硬殼材質,而淺灰色的貓爪圖案處,則是橡膠材質,也是板子可以產生優秀抓地力的原因,上下(左右)兩側都有...

長寬分別是66cm*22cm,算是蠻大一塊的。

IMG_3709.JPG

材質則是一般編織地毯的材質,所以不用擔心貓貓練爪的時候,會產生一堆碎屑。

fbabd9fb-0565-4541-840a-8d0d5a69a687.jpg

產品介紹有標示產品有添加貓草精油,可以吸引貓咪使用,不過不是所有的貓咪都會被吸引。像蘿蔔就是要逗她玩耍,待蘿蔔靠近時才會有被吸引的感覺,也有看到產品留言處,不少人留言自己家裡的貓不受吸引,所以還是要冒著「賭一把」的心態買了才知道。現在蘿蔔最愛的還是書桌說桌腳、和爸爸幫她纏繞的麻繩椅腳,我覺得是蘿蔔剛換環境一開始接觸到的習慣物品,不過我倒是無所謂,反正磨壞了也別有特色.....

Unknown.jpg

我是特價時買的,一個NT$599,看它是加拿大製,我想價格是合理的,放著蘿蔔不用,說不定另一隻新朋友會喜歡呢~

如果有人有興趣,或許可以上網拍看看有沒有人因為家裡愛貓不用而便宜出售的,在買回來試試。不然貓貓不喜歡,倒是有點浪費錢。除非像我一樣,家裡隨便堆也無所謂、要捐贈出去也無所謂的敗家女,那就直接買新的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