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蘿蔔又吐了,而且竟然給我們吐在棉被上,所以我們這苦命的,只好把涼被拿去洗。晚上我拿出另一條乾淨的涼被時,這個始作俑者居然不知不覺、偷偷摸摸地,就在那條剛拿出來的涼被躺得爽爽的,一隻腳還跨在她老爸手臂上........

IMG_3164.JPG

然後就這樣死死霸佔著涼被,躺好躺滿,之前買給蘿蔔的專屬貓床都不躺,後來只挑紙盒,現在卻喜歡上這坨涼被??真不知道這涼被魅力在哪裡?

IMG_3184.JPG

等睡醒了,精神飽飽的傢伙就會開始爆衝,那吧台椅的椅背高度對短腿的蘿蔔來說,似乎非常剛好。一屁股坐下前腳靠上椅背,整個客廳的視野一望無遺啊~(妳是在登高望遠嗎?)

IMG_3187.JPG

IMG_3188.JPG

連飯都要她爸拿到椅子上來給她吃,果然會被寵壞。那碗還是他爸現煮的雞腿肉,我都沒吃這麼好。等我下班回來吃的是「冷的」雞腿肉~~~

我自己晚上買了麻油豬心回來,讓他爸把冷的雞腿肉丟進我的湯裡「加熱」~

IMG_3192.JPG

我的命都沒蘿蔔好!!!

一整個嫉妒、羨慕、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