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因為今年「因病」跑醫院的,除了蘿蔔,還多了兩位家人。所以醫院-家裡-公司三個地方跑,忙到我都常常忘記上傳照片和更新部落格。外面網路真的太慢了,尤其是上傳影片,回到家可能躺在床上又忘記要上傳就睡死了~今天要不是放一天假,難得可以開個網頁瀏覽一下,看到前飼主的留言,我都怠惰交作業了!哎~想當網紅真不是這麼容易的~每天除了上班,跟蘿蔔玩的時候都快要沒力沒力的了,真佩服那些天天更新的部落客~

IMG_3221.JPG

就在她娘的我努力打字、傳照片的時候,這傢伙頭枕MAC、手靠MTG,一整個好愜意的午休。

看得我又想睡覺了~

可是一會兒還要去保養廠牽車,明天一早六點半要上班,我也好想跟著蘿蔔一起睡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