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事情有點多,我差點都忘了要捐款了...上來交功課了!

螢幕快照 2017-06-11 下午8.10.49.png

螢幕快照 2017-06-11 下午8.16.45.png

今天去處理我那已經零零落落的指甲之後,剛好聊到助養浪浪的事情(朋友家裡的二貓二狗都是她撿回來養的,老公已經交代不要再撿小動物回家了),我就把這個TNR協會的資料傳給她,然後才想起來我忘了回去複習一下助養資料了,一回到家就趕緊上來瀏覽一下。我對每一隻貓貓的捐款額度都不大,因為想要分散一些資源給多一點貓咪,盡量挑比較少、或是沒有人捐助的對象,漂不漂亮沒關係,因為不是我養的、不是我帶去看醫生的,所以這個時候,我就不是外貌協會的一員了。

我不覺得我是個有愛心,純粹是因為答應我老公、答應送養人,加上我覺得我自己目前蠻會賺錢的,所以趁現在有能力時,多少捐點錢,希望可以幫上一絲絲微薄的忙。出錢的永遠沒有出力的人來的偉大...不過就是幾個臭錢,沒什麼了不起的~

倒是第一次養貓的老公,深深愛上貓咪了,三不五時就跟我說好愛蘿蔔,連外面的浪浪都一起愛了~所以....我們也開始餵食浪浪貓.....

IMG_1647.JPG

日前因為發現這個里的里民,大多不排斥住戶餵食浪浪,所以我們家也開始默默地餵食,不用擔心有人故意踢倒或是收走貓碗。

可能貓咪發現我們家側門門口固定會有飼料和乾淨的水,所以今天我傍晚開門要檢查飼料是否還有剩的時候,看到有兩隻小貓已經蹲在牆邊等著了,彼此對看了三秒之後,我當著貓咪的面開始倒飼料,他們大概是餓很久了,兩隻小貓一下前進、一下後退的,很想吃又不敢吃的樣子,所以我拿著臨時用的塑膠盆進來更換乾淨的水,一轉頭就看到一隻條紋的貓咪大剌剌地跟進來,看到我往門口走,又趕緊跑出去,還真是粗線條耶。

為了怕打擾他們進食,所以我把門關上後,就進來廚房找新的陶碗(開口要大一點的),找到一個沒用過的,洗乾淨後裝好過濾水再端出去,打算取代那個塑膠盆,日後就算水不小心被打翻了,也不會被當作是垃圾收走。結果我一開門,吃飽的兩隻就坐在門邊看著我,其中一隻看到我在挪動食碗還對我哈氣呢,我想大概是以為我要把他們找到的食物幹走吧~哈哈哈哈~可憐的小傢伙。

好啦~以後肚子餓就來門口等吧~至少我們每天會給你們乾淨的水、還有新鮮的食物。或許還會有蘿蔔不愛、或是不能吃的罐頭。(前一陣子蘿蔔死都不吃雞肉凍乾,所以我們一氣之下拿去餵浪浪,被吃得好乾淨啊~蘿蔔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會下地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