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間有好幾天無法繼續上傳照片,因為我沒注意到痞客邦有總流量限制,單眼拍得太高興就直接上傳,立馬爆表。只好乖乖等一個月週期過去...現在學乖了,用手機拍照上傳或是先縮圖檔再上傳。)

IMG_8183.JPG

前幾天,蘿蔔的乾爸乾媽去決定讓養一隻貓,家訪之後獲得青睞,所以先來我們家拿監視器回去,順便ㄎ ㄧ ㄤ一些蘿蔔的食物回去給新朋友試吃看看。那天我才在說蘿蔔好像不會踩踩踩,3/1早上蘿蔔就爬上我胸口開始證明她也是會踩踩踩的.... 看得我都快融化了.....

不喜歡抱人家抱的蘿蔔,主動爬上我胸口趴著、甚至躺著,那個模樣好像撒嬌的孩子,真讓人忍不住想要錄下來給他爸看(他爸不在家)。

後媽超得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