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有乾媽帶來了監控器,設定好網路連線、手機下載好APP及帳號資料後,就可以隨時連上線觀看蘿蔔在幹嘛!之前我們都只能猜測蘿蔔在幹嘛,現在就可以透過監控器的幫助,更快掌握蘿蔔的行蹤跟進度。

果然...不用睡覺了!不會認真上班了!心裡掛念,三不五時就會想要連上去看一下蘿蔔在幹嘛~~(還好你不是人類,不然到時候告我侵犯隱私權怎辦?)

S__35291144.jpg

看到照片的時間了吧?!凌晨三點!沒錯~就是大半夜不睡覺偷看的兩個人。(其實爸爸已經睡著了,可是我忍不住偷看,看到蘿蔔逛大街就認不住問爸爸要不要看。結果就是兩個人超興奮的人,精神奕奕的看了好久也笑了好久~標準的偷窺狂!)

S__35291142.jpg

很明顯的,蘿蔔的緊戒心還是很重,行動前都會先在一個位置觀察很久,然後再繼續move forward。尤其蘿蔔會特別注意我們消失的地方-那道主臥室的門口。我故意把燈打開、或是關掉,想看看蘿蔔的反應,那個時候蘿蔔就會把脖子伸長看。約莫過了五分鐘、十分鐘,沒有進一步的動靜之後,才會放鬆緊戒開始逛街吃飯上廁所。

所以這種可以透過連線監控的儀器,真是個好東西。只要你不介意可能會有有心人士要偷窺、販售這種商品的公司可能會竊取隱私,我想這樣的監控系統非常適合用來觀察自家的小寶貝唷!(多少錢我不知道,是乾媽借我們的Dlink...有廣角、有夜視效果,還可以透過內建對講機,來跟寵物講話!連線都會有一點延遲,家裡網路要夠穩定。如果有一天我們要自己購買,我會在上網做功課,然後用完之後再來發表。)

S__50151437.jpg

然後早上起床,就看到電視機旁邊的玩具被撥亂了。(真的不能小看短腿貓,因為蘿蔔還是一隻貓,是一隻健康的成貓。)

S__50152171.jpg

然後飯飯也吃光光,對於一隻愛吃的貓,蘿蔔餓了兩天了,是時候該吃光光了~早上起床看到這個空碗,整個心情真是好!真是感謝蘿蔔的賞臉啊!

S__50152172.jpg

還不只一個碗空了,連這個在貓壹新買的瓷碗也空了~雖然之前沒有裝很多,但是吃光光是好寶寶的表現啊~一定要好好鼓勵一下的啊!

所以我請爸爸今天把蘿蔔很愛的凍食準備一些給蘿蔔吃,趕緊把這兩天沒吃到的補回來~

呼~看到這些表現,看樣子蘿蔔適應力蠻強的,我可以再多鬆一口氣了。雖然一下子到了陌生的環境、跟陌生的人一起生活,但是好脾氣的蘿蔔應該也有大神經,(神經愈大條愈好!我這個後媽都快神經質了,不好!不好!)蘿蔔好棒棒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