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挪威森林貓在台灣算是比較少人飼養、也比較少見的貓種。很容易跟緬因貓搞混,也會有不良繁殖者亂騙消費者,用高價售出長得有點像的長毛貓充當挪威森林貓。

如果真心想要飼養這種特殊品種的貓種,務必多多做功課,多多了解其習性與飼養的注意事項,認真考量自己的經濟能力,慎選正當的貓舍,一定要看過幼貓的爸媽,然後再做決定。

因為我不鼓勵購買,也不勉強一定要領養才代表你有愛心,所以....現在,我要PO一篇深夜腦子不清醒的不負責任滅火文,請謹慎考慮是否繼續閱讀....後果自負!!

如有雷同,概不負責!!!(插腰大笑,我就是不要跟人家撞衫撞包撞貓...............)

螢幕快照 2018-07-10 上午12.08.25.png

這是我隨便在Google上面找到的「別人家的挪威森林貓」,所以我以為未來家裡的新成員也是如此。然而,我忘了...

世事難預料!

世事難預料!世事難預料!

世事難預料!世事難預料!世事難預料!

IMG_9415.JPG

這是我們家的挪威森林貓.....

霹靂她睡死了....睡得霹靂死.....這個姿勢真的是她自己搞得,我絕對沒有作假,否則天打雷劈。

IMG_9515.jpg

這是我家的挪威森林貓.....

某個夏日午後,在家裡吹冷氣午睡陪睡的姿勢....依然是她自己搞出來的姿勢.....我只負責記錄,她爸負責陪睡.....如果我說謊,出去被車撞。

IMG_9070.JPG

這依然是我們家的挪威森林貓......

某個深夜時分,霹靂就是要睡成這個姿勢,肚子就白白的毛也沒露點,我依然無法理解我家教到底哪裡出了問題.....神啊救救我吧~

IMG_9897.JPG

這隻....真的是我們家的挪威森林貓......

據說有比賽的等級,可是我完全看不出來霹靂哪裡有賽級貓的模樣?!我帶她出去比賽,我應該會被丟雞蛋.....

 

 

IMG_9903.jpg

霹靂真的是我們家的挪威森林貓.....

跟我想像中的、網路上看到的、別人家的挪威森林貓......都不一樣的挪威森林貓........

來吧!!!!!!這把火應該被我們家霹靂澆熄滅光點不起來了吧!!!!!!!還有??呼~被我吹熄了吧!!

達到我的目的就好了~霹靂,妳好樣的!來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