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對~半夜起床尿尿完,活該愛亂滑手機,滑呀滑呀~就滑掉兩千多塊錢!所以,我要來推坑,見者有份!!

有意願幫忙的人,歡迎直接搜尋FB的「板橋動物之家」。目前由於貓舍湧入許多幼貓,急需相關物資,可以自行跟廠商或是網拍業者購買,請他們直接寄送到下面的地址,也務必透過FB傳送寄件的資訊給他們,以便確認各位的愛心有確實被寄送到動物之家手上唷~

要是跟我一樣,滑著滑著就不小心看對眼了,也歡迎去帶他們回家寵愛。

IMG_9569.PNG

我就是這麼...剛好!半夜睡醒偏偏就要拿手機、偏偏手機一滑就看到這篇文章,就當作是老天爺的指示,就乖乖上蝦皮比價了一下、確認了保存期限,然後直接購入兩包10kgs的皇家BC34。賣家似乎有是有在協助做中途的,看其網頁還有顯示如果是做中途的貓友,可以有優惠價及免運,加上價格有比較便宜,因此就跟這位賣家聯繫並購買了。

IMG_9570.JPG

還是老話一句,雖說為善不欲人知,但是很多躲在鍵盤後的偽君子很喜歡批判人,尤其是我這種花錢買品種貓沒愛心的人!所以我只好證明我的愛心真的不多,就我貼的這些!!既然不是很多,要是沒有做的比我多,切記!請勿來函扣唷~老娘會生氣氣的~

此外,我也是想把看到的訊息分享給大家,有些朋友真的是默默在行善,多一點分享就多點人看到,也許就多一個人伸出援手。我已經拋磚了啊~玉兒~你在哪兒呀~~快來入坑啊~~(原諒一個半夜還沒醒的傢伙在發神經!)

IMG_957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