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東西,不可以只有我知道!

花錢的東西,不可以只有我敗家!

今天繼續推坑(我也是受害者):美國VEE逗貓棒PURRfect CrinkleBouncer花火系列超紅、和霹靂超愛的PURRfect LeatherBouncer麂皮流蘇老鼠

話說哪個養貓的,家裡沒有一隻逗貓棒!沒有逗貓棒的,應該養的不是貓!

就我自己個人前面十幾年、目前這兩年來,買過的逗貓棒不計可數,通常就是買回來不到一週,毛就禿了然後小王八蛋就不太愛玩,但是棒子另一頭拿著跟他們玩,貓兒還是會玩得很開心就是了!

自從我加入一個養貓的群組後,彷彿進入一個「互相推坑求進步、互相勸敗當友愛」的結界,腦波異常薄弱。尤其是大家分享個人實際使用經驗後,自制力頓時下降,戰鬥力從999+馬上Down到0,直接被KO....所以,我要來當惡魔,伸出我勸敗之魔手,推大家入坑啦~

上面影片中的Models,非常認真地用生命演出力與美,盡情地使用各種肢體語言來表達對VEE逗貓棒的熱愛!然而,身為專業的動作派演員,一個好的道具,通常都扮演著非常重要的加分角色。而今天影片中出現的這個道具,超稱職,又超貴~他娘的貴!(花我這個娘的錢,有資格可以靠腰一下吧~)VEE逗貓棒在產地美國一隻竟然賣到十幾二十塊塊美金(不信自己去查Amazon),比台灣賣得還要貴!!台灣各大賣場網拍從300~600都有人在賣,看款式而有所差異(大家自己去比價,我要是PO我跟誰買,會有廣告嫌疑,而且對方又沒分成給我)。

IMG_8928.JPG

這一款是貓有大推的『花火』系列,前方白色的塑膠細條材質有點硬,所以跟羽毛混在一起搖晃的時候,會發出「蝦蝦蝦」、「刷刷刷」的聲音,意在模仿鳥類活動的聲音,吸引貓咪對逗貓棒的興趣。那個染色的天然羽毛則是使用食用色素染出來的,號稱貓咪啃咬或是舔食的話,也很安全。(但我還是盡量挑選接近原本羽毛的顏色,私心認為這樣是不是就不用染色。)搭配強化塑膠線繩,可以延長耐用度。

我買一隻不到三百,想說抱著實驗性質看看,結果如貓友們所說的一般,材質用的很紮實,現在這張照片是買回來玩了一星期的樣子,一根毛都沒有掉!有沒有很強壯?!?!是吧!是吧!而且霹靂和蘿蔔都很愛,所以我整個心花怒放,恨不得昭告天下啊~

如果耐用度很夠,那換個角度想,其實是省錢的唷!!!因為一隻可以用很久,不用一直花錢買新的。

IMG_8932.jpg

這是產品的標籤貼,產品名稱叫做VEE PURRfect CrinkleBouncer (要去國外網站查詢的話,可以用這個名稱)

花火系列似乎賣得很好,很容易缺貨。

IMG_8930.JPG

產地:美國

材質:天然鳥類羽毛(食用色素染色)+塑膠細條

尺寸:把手58cm透明塑膠條、彈性強化線繩15cm、羽毛約13cm

IMG_8922.JPG

是的!我一次買兩支,心臟很大顆吧?或是說,損貓友太強大?!這一支逗貓棒吊著的,是很像老鼠的模樣,就是因為霹靂最愛的娃娃,是一隻被霹靂咬得嘴歪眼睛矬的老鼠,所以除了花火,我直接連這一款麂皮流老鼠逗貓棒都買了。尤其這一支的顏色是灰色的,有沒有超級像老鼠的啊?

IMG_8923.JPG

這隻的英文名稱是VEE PURRfect LeatherBounce。不知道是味道還材質,霹靂超級愛,蘿蔔姊姊也很喜歡玩,霹靂常常玩到自己喘到不行還是想玩,甚至會自己拖著這個逗貓棒去冷氣房吹涼涼繼續玩。

根據貓友分享的經驗,貓咪有時候玩太瘋,會死咬著不放,如果飼主在陪著玩耍時,要注意不要強硬拉扯太久、或是玩完之後要收妥,避免貓咪扯斷牙齒。(有人的貓貓缺牙就是玩這個逗貓棒造成的,死咬不放~門牙飛了!)

IMG_8924.JPG

產地:美國

材質:天然處理皮革(食用色素染色)

尺寸:把手45cm透明塑膠條、連接皮繩40cm、老鼠(仿皮草)6cm、流蘇14cm

   

哎唷~這是蘿蔔和霹靂玩花火的樣子!蘿蔔姊姊的腳真的好短好短啊,對比霹靂一個站立就搆到了逗貓棒,真的是一個七爺八爺啊~

然後繼續換麂皮老鼠出動,一樣大受好評。上次洗澡,美容師說霹靂肚皮有點鬆,所以我們的健身計畫就是客廳沙發障礙賽跑十圈,讓妳喘得不要不要的~(開玩笑的,太喘要停下來,避免散熱不及、心臟負擔過重。)

這兩隻逗貓棒,算是我花錢花得很開心爽快的其中一次,超級推、霹靂推、蘿蔔也推!!!讓我們一起入坑吧!(我當代理商好不好?台灣有代理商了嗎?可是耐用度太高,客人都不買新的會很難賺耶~)

20180731補充:VEE花火的塑膠棒真的好厲害,前一天晚上我們把逗貓棒插在一個沙發椅腳上,沒想到被霹靂他們玩到折彎了!!我原本以為會斷掉,仔細檢查彎掉的地方,沒想到竟然只是「延展」了而已,完全沒有斷裂,也就表示塑膠把手只是彎曲了而已唷!

IMG_2624.JPG

這就是插在椅腳洞孔裡的VEE逗貓棒,本來是直挺挺的,經過一晚上就變成這個樣子了~歪腰了~

歪腰了的VEE逗貓棒,我拿在手上原本打算把那一截折掉,以免使用的時候不小心受傷,沒想到竟然無法成功,因為根本就黏得死死牢牢著,只是被延展了而已~難怪VEE賣得比較貴,但...值得!因為用料果然紮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