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50.JPG

除了生肉、主食罐、凍乾、無穀乾飼料,我們有時候有會看狀況提供一些副食罐、零食,讓兩隻貓解饞。其實乾飼料再怎麼香,霹靂吃一吃也會膩,會來撒嬌要吃別的;蘿蔔吃主食罐頭、生肉泥,天天吃也會變得愛吃不吃的。所以我們都會幾種食物交替著變換。基本上一大早就是乾飼料配主食罐,晚餐是生肉,中午就是主食罐、凍乾、副食罐等交替輪流餵。

今天我沒想太多,直接拿了一罐大罐的副食罐,大概是真的感冒腦子不清醒,隨手拿了小的高腳碗,結果整罐罐頭倒出來後,變成這樣!!

IMG_7552.JPG

整碗炸出來啦~超級滿!滿到要溢出來了~

兩隻貓他爸看到也笑翻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當時想到兩隻都要吃,就拿大罐的,反正兩隻貓都會輪流吃、不會打架,所以只用一個碗裝。

IMG_7555.JPG

結果放下來,蘿蔔就跑過來吃,看這個樣子,蘿蔔的臉好像都要埋進去了,不知道蘿蔔是不是覺得好大一碗,很開心很開心呢?

頓時我的腦中出現一句台詞:有一種餓,叫做媽媽覺得妳很餓!

對~我媽以前也是這樣餵我的!現在也還是會要我多吃點~~~~

IMG_7556.JPG

霹靂也很想吃,但是因為碗不夠大,所以霹靂只能在旁邊等。對了,這兩隻貓感情很好,所以不會「爭食」,通常是姊姊會先吃,然後霹靂在旁邊等姊姊吃完再去吃。如果真的受不了,會湊過去咬一大口出來吃,但是不會打架、也不會發出呼氣的聲音。

他們兩個今天大概是因為吃到新罐頭,胃口大開,下午就把整罐吃光光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