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包是去年去日本旅遊時,那一大堆為蘿蔔扛回來的戰利品中的一份子。

看不懂日文沒關係,繼續看圖說故事也可以,至少「毛玉」我看得懂,「食物纖維」我也看得懂,哈哈哈~

IMG_5360.JPG

原則上就是一種給貓咪吃了可以幫助消化、排出毛球、由雞胸肉做成的貓零食。內含有10%的膳食纖維。看到貓貓吃草的可愛圖案了嗎?對~就是跟吃貓草一樣。

樂天市場:https://item.rakuten.co.jp/icat/catsnad003/

同款鯛魚口味:https://item.rakuten.co.jp/idog/catsnad004/

PS:我沒有代購,請不要留言問我唷!這裡是純分享的愛貓天地。然後提醒大家因為這個產品是「雞肉」作成的,其實是不可以帶回台灣的唷!我當初是看不懂日文亂拿買回來,其實是違法的唷!要是剛好被海關抽查發現,可是要受罰的!!!!!!

IMG_5361.JPG

一包20g售價是日幣238,其實不過就是台幣六七十元左右,只是我逛了好多台灣的寵物用品店都沒看到有人在賣,上次去日本也只買了一包,結果....後悔了~~~應該多買一點的。可是其實保存期限也不長,還是下次再去買吧!!!多好的再去日本的藉口啊~~~啦啦啦啦~~~~  (這個是不行帶回台灣的唷) 

IMG_5362.JPG

原料:雞肉、膳食纖維、甘油、梨糖醇、氯化鈉、磷酸(Na)、抗氧化劑、調味料防腐劑、氫氧化鈣、食用色素

熱量:約250大卡/千克

成分:粗蛋白>36%、粗脂肪>1.2%、粗纖維<0.5%、粗灰分<9.0%、水分<32%。

容量:20g

產地:日本

給予方式:一日1~2回(前提是視貓咪的健康狀況及運動量在適量給予),幼貓不適合給予
               貓重量1.0~3.5kg:一日標準給予量是2~6g
               貓重量3.5~5.0kg:一日標準給予量是6~8g

建議包成小塊餵食,避免一大塊未咬碎吞入。

開封後必須冷藏保存。

PS:由於畢竟是零食,還有一些可能會對內臟造成負擔的添加物,所以還是不要過度給予(嗜口性很好沒錯,但是餵貓草也是很好的~)。這個時候我就很慶幸我只有買一包,偶爾騙騙小屁孩就好。

你們兩個小屁孩還是乖乖吃貓草吧~

IMG_5782.JPG

這個零食是不是真的長得很像魷魚絲?我就是用魷魚絲稱呼它,由於是使用雞胸肉做成的,所以應該就是肉乾啦~開封後就一定要冷藏並儘速食用完畢唷~

IMG_5783.JPG

霹靂已經是八個月大的大幼貓,體重也超過3.5kg了,所以可以吃一點,我才開封,他們就聞香而至,可見有多吸引貓咪!

IMG_5784.JPG

不過霹靂不太會吃「長條形」的食物,所以後來就是....被姊姊幹掉了!!!所以只好再拿一條剝成一小塊一小塊餵她。

霹靂就是這樣搞不定要怎麼吃掉魷魚絲,結果姊姊蘿蔔雖然腿短短就對吃很有一套,立馬衝上去想要叼走,我用手擋蘿蔔弄的他不開心,還好我手上還有一條趕緊哄蘿蔔,終於皆大歡喜了。

現在這一包零食還我們家冰箱,我兩週會拿出來餵他們一次,一次只有一貓一條的量,也是擔心他們因為這個零食嗜口性太好變得挑嘴。

而零食畢竟是零食,為了愛貓的健康,千萬不要過度餵食喲!就像我們人類偶爾會想吃「好吃的」東西,偶爾是沒關係,但是太常吃也是不好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