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各自家裡的貓寶貝,是不是都會有些很獨特的、搞笑的、無法理解的睡姿呢?

IMG_5206.JPG

這天我人不在台灣,她們老爸傳了這一張照片給我看,霹靂妹妹竟然在沙發上睡成這樣,簡直就是躺屍啊~這樣好睡唷???尾巴這樣壓著不痛啊?現在外面很冷不是??

IMG_5216.JPG

其實蘿蔔姊姊也常常在天氣熱的時候躺成這樣,但是多半是伸懶腰,睡著的機會倒是很少.....

IMG_5229.JPG

這個才是蘿蔔姊姊的標準睡姿!捲成一圈、硬要塞進小紙箱的姿勢,才是蘿蔔姊姊最喜歡的睡姿。明明箱子已經夠小了,被放進一隻大鯨魚當然又被壓縮了不少空間,可是人家蘿蔔姊姊就是硬要塞進去,塞好塞滿,大概這樣跟鯨魚一起睡比較溫暖吧~超級賣萌的啊~

IMG_5250.JPG

然後過兩天我回家後,霹靂這個怕熱的小朋友,在我臥室門邊躺成一副醉漢路倒的模樣,不拍下來分享給她爸爸看看,真是太對不起我自己了!這麼好笑的照片,最適合在枯燥的上班時間打開來開心一下了~

IMG_5251.JPG

然後,蘿蔔姊姊依然故我地睡在床上躺成圓圓的樣子,最近發現要是白目的霹靂妹妹要上床來鬧她,霹靂會直接發出生氣的嗚嗚聲,把霹靂給嚇下床呢!也不知道是不爽妹妹喜歡上床鬧她、還是私心想要獨佔跟我們一起在床上睡覺的權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sdark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